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第二彈!!!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是的!

鬼壓床又來了!!!



其實自從去年第一次被鬼壓後.後來也發生過幾次啦.不過都很快就能掙脫了
可是這次發生竟然讓我掙扎很久啊啊啊!靠腰

大家都知道我很久沒在半夜上床睡覺.累的時候就趴在桌上瞇一下又起來趕作業了
(我都靠白天上課時睡覺補充體力XDDD)
不然就是白天或傍晚累過頭失去意識身體會自己爬去床上睡這樣
到了現在報告也過去了~然後今天剩下兩科

早上考英文大家都知道我厭惡英文所以我單字抄一抄就想說去睡覺好了也很久沒在晚上睡覺了要重溫一下 XD(這位大叔你也斷個句好不好!!!)

一躺上床很快就睡著.也很快就開始做夢.夢什麼有點忘了
總之好像是有三個小孩很令人討厭.大概是像胖虎那種感覺吧
後來他們計劃要暗中逃跑(可能是被反擊了?!)
可是他們卻逃到一個很暗很像森林的地方出不去了(場景跳好快!)

然後我就醒了.可是發現我又被壓了.
因為正睡比較容易發生鬼壓床現象(剛好我正睡呢)
這時就要用力把身體弄成側睡就會掙脫了
可是這次我扭啊扭啊扭啊扭啊.....掙扎不開啊啊啊靠!

然後好像又睡著的樣子.看到那三個小孩在我眼前很驚恐地出不了森林
然後我又醒了繼續掙扎
然後那三個小孩又出現
然後我再醒來繼續掙扎
然後....(靠腰一直然後)

後來想想應該要認真來把身體轉過去了!
我就使力啊使力啊使力啊
喔耶~身體轉成側的了!!!可是身體怎麼好像很輕?
往頭後面一看

阿娘喂我的身體怎麼還是正躺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說來我是靈魂出竅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然後我可能是驚嚇到吧就醒過來了身體當然還是維持著睡著前的姿勢ˊ3ˋ

羚羊咧我好久沒在半夜睡覺了.想來恢復正常人的生活
還發生這種事!!!!!!!!
這是要逼我繼續過白天睡覺半夜做事的日子嗎!?!?!?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