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銀他媽Gintama

【天空部落格舊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衛視中文台每個禮拜日播出中啊啊啊啊
就在昨天6/29晚上八點全台首播!
沒看到第一集的下禮拜六日下午可以找重播的看!

以下來個簡介!

林協忠:阿銀、旁白
賀宇傑:新八
林凱羚:神樂

黃天佑:土方、桂
郭馨雅:小猿、凱薩琳

黃乾師:總悟、近藤大猩猩
阿妙、老闆娘好像是新人配的?

酷斃了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七個人!!!好多人XDD


嗚呼~協忠哥是誰溜?
就是配鼎鼎大名的烏龍派出所的津勘吉那位咩XDD
然後還有火影忍者的鹿丸.阿凱老師.光速蒙面俠的蛭魔.......
話說很多人聽到協忠哥的聲音都會有點OTZ?!應該是因為他把阿兩配得太經典了唄
導致聽到他聲音就會直接聯想到阿兩
拜託不要這樣嘛~我覺得他把阿銀配得挺好的!!!
很多別的角色也都配得很好!大家快點脫離阿兩的魔掌好不好?

而且看到協忠哥.領班應該也是他了吧?(猜測~)
這表示裡面有很多台詞的改編應該是出自他手中
我只能說真是棒透了XDDD
真的是身為台灣人(尤其是聽得懂台語的!!!)才能了解那些笑點XD
有看過原版翻譯的(就網路的咩)可以跟中文版的對照看看
其實很多小日本人的笑點我們也看不太懂
然後裡面有些台詞就改成台灣人才知道的點~差點要笑死我XD
不過要在台灣的電視台播出.有些低俗的梗應該是會被修掉ˊ3ˋ殘念捏!

再來的賀宇傑小弟!!!喔喔喔我真的覺得他超強的!
進步好快~~~~~~~~~~~~~~ˇˇˇ
啊!忘記說他配過誰.有光蒙的瀨那.結界師的良守.翼的小狼.........
他應該才出道三.四年而已吧!?就已經幫這麼多部動畫的男主角配音了!
大家可以看光速蒙面俠.仔細聽聽比較他前幾集到後來那個差別有多大!!!
媽呀這傢伙讓我感動到快掉淚了中配圈快多幾個這樣的人吧吧吧!
而且他現在聲音穩很多.配新八這種歇斯底里的角色就不會常發生聲音飄掉的情形
(↑意思是他剛開始配瀨那時聲音常飄走ㄎㄎ)

凱羚姊大家一看神樂就知道她配過誰了ˇ
沒錯!就是小丸子第二代~~~
另外還有配過火影的佐助.獵人的酷拉皮卡.台語的花田一路.
還有光蒙裡所有的女性角色..........
然後啊.神樂講話有山東腔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DD
有人講台語了.還來個山東腔.我快笑死了XDD
總之這也是位有實力的前輩囉~大家多捧場~

嗚呼呼呼天佑哥!我在去年中興大學辦的海風祭有跟他合照.去我相簿找找~
他配過KERORO的KURURU.旁白.家教的山本武.雲雀.烏龍派出所的中川......
聲音超有磁性的~可是我覺得他把桂配得很受!(不要殺我XD)

接著的郭馨雅小姐.這名字其實我不熟(攤手)不過看了下她配過的角色原來也聽過!
像是火影裡的我愛羅.靜音.紅豆.........
喔喔喔也是個厲害咖!

再來的........黃乾師先生?
嗯..............其實我昨晚看銀魂還以為總悟跟近藤猩猩都是賀小弟配的耶="=
晚一點看到中配名單才想說怎麼多了一個人?
查了一下也只看到配過瀨戶的花嫁裡的滿潮永澄
嗯...這部作品我根本就沒聽過=..=所以無從想像
就向這位大哥道個歉我不認識你T^T

阿妙跟老闆娘呢.聲音會飄應該是新人??看了名單果然是的樣子
新人加油啊~~~~~~~~多磨練多把握上麥的機會.會越來越順的


喔喔喔~暑假的漫漫長日.大家就來給銀魂的中配版捧個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