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Let's play baseball~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學期的我跟棒球之間真是迅速加溫啊啊啊!!!
因為一下的資訊素養進階選來要研究的主題就是棒球
然後就常跑去嘉義市棒球場看棒球!成棒也有職棒也有~
然後我家在春假那時候裝了第四台!
緯來好啊!可以看棒球!而且我只看中職!!

然後在嘉義市球場看職棒超便宜!(雖然在嘉義的比賽一年不超過10場吧?!)
外野憑學生證就不用錢.就算在內野學生票也只要150元!
(總之就是折100元咩~)
真是哇靠的便宜ˇ


這禮拜7/2兄弟象有來~~~
為了看恰恰就算是放暑假還是要留在嘉義哈XDD
(其實要研習所以早就回來嘉義了ˊ3ˋ)
恰恰真的是很認真啊~而且他人氣真的很旺!!(大拇指)
四面八方都有他的迷哈哈哈ˇ

話說之前為了資素訪談了我們學校棒球隊的鍾宇政教練
那時候就從體育系學伴那邊A到了他的電話XD
那時候他就有說這兩個禮拜嘉大(就是成棒啦)要跟職棒二軍比賽
然後前幾天打電話去跟他問確切的時間
他說他徵召進國家隊要出國了~
暑假要打國際成棒的樣子


說到國際賽.當然就要想到奧運啦!!!
喔耶~~~奧運要到啦~~~
中華隊加油!!!球員教練都加油!!!

然後還給了我高健龍教練的電話0口0說比賽的問題可以問他
這些老師的電話都可以輕易給別人啊...(汗)

不過研習7/4本來沒排事.可是臨時說要先去試拍
就沒辦法去斗六看嘉大跟La new熊的比賽
後來上中職的官網看了一下對戰結果真是不太理想ˊ3ˋ
下禮拜還要對上台電跟統一獅.嘉大要加油啊啊啊!!!


說到職棒.最後倪福德真是越來越悲情了ˊˋ
昨天看轉播吞下了第七敗ˊˋ
這麼說我四月去球場看他對興農的勝投還真是那少少勝投中的一次啊ˊˋ
土地公加油啊啊啊(揮手帕)
唉~看過了幾場中信的比賽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打擊還要再加強咧
投手群都還不錯.可是真的沒有打擊火力啊!

雖然我是兄弟象的.但是土地公是嘉大出產(?)的!
希望土地公能夠否極泰來啊ˊ3ˋ
而且他最近心情很不好的樣子.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元氣
變成以往的搞笑咖咧~土地公還是比較適合笑臉咧(合掌)


最後是棒球卡通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
哈!幾百年前就看到animax在打廣告了.而且廣告超好笑的XDDD
盼了好久禮拜五終於做第一集啦~~~
三橋超可愛的XDD而且他Q版的表情跟《青春男孩》的阿平一樣~~~(捧頰)
這卡通不得了!一定很好看XDD(喂)

主要角色的配音員聲音也都很好認~
主角三橋廉是鄭仁君小姐~就是配民視版本的《神劍闖江湖》裡的彌彥.小操...
不過好像比較多人聽過的是超視版本的樣子!?
然後投手阿部隆也是吳文民大哥配的~就是GIRORO啦XD
有點阿呆的田島悠一郎是何志威.小哥~
最近聽過他的作品應該是《家庭教師》的迪諾.了平...吧
光頭(平頭?)花井梓是劉傑!!!這不用介紹了.是人都知道他XDDD
其他角色沒仔細研究了(攤手)


嗚呼!好耶!下禮拜六應該沒事吧!?我要去斗六看比賽囉~~~嘉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