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唉呀糟糕

【天空部落格舊文】

先跟老師懺悔一下(跪)
時間最長的那個訪談的轉譯稿我還沒轉完唷
結果我還是跑來打網誌了(毆)
喔喔喔我好怕會害老師論文搞不完結果沒辦法去遊學喔QQ

可是現在一個禮拜只能在回家的這天打網誌啊=X=



七月在學校有攝影棚研習
然後晚上大家就一起住在助教他們新家
因為沒有網路所以理所當然就要看電視!!!
每天一回到家買完飯六點多就一路看電視到半夜一兩點!
緯來日本台的"戀愛情結"每天都讓我們尖叫到翻掉
禮拜五大谷跟小泉終於要交往了真是折磨人的搞笑二人組= =+
不過讓人叫最大聲的依舊是MAITY先生XDD

喔~過暑假就這麼糜爛~真想殺了自己(喂)

除了看電視偶爾會討論個劇本還有趕老師要的轉譯稿
...........

真糟糕我現在陷入兩難了(踹)
想要繼續打下去又覺得要去打稿子咧ˊ3ˋ
繼續打網誌好了(捅死)


對了!學校附近新開了家7-11.昨天傍晚在進行開幕造勢會
請來了一隻"毆噴小將"跳舞ˇ超可愛的真不是我在說>ˇ<
大大的一隻扭來扭去的就很想非禮牠(有變態啊叫警察啊~)
不過在跟牠合照時牠頭上的大扇子打到我了還挺痛啊= =
當下很想叫牠改成"ㄎ落斯小將"算了(喂)

然後今天要回家前先去斗六看棒球
酷~我真的要變成棒球小子了!!!
看來我應該要去買一件阿信和不二良設計的"棒球魂"T恤!!!
說到這.他們也有幫歐噴小將設計衣服!不只衣服還有專輯!!!!!!
因為牠過三歲大壽了.這小傢伙可真大牌啊~

講歪了再拉回來
本來要跟無紅一起去看成棒的.我們倆是一起看棒球的好趴呢ˇ
可是她家臨時有事不能去就變成我獨自赴約
話說今天這場剛好又是對上台電.之前去看成棒春聯預賽也是對上他們咧
其實台電很強ˊ3ˋ不過我覺得嘉大今天失誤次數是有點小誇張= =+
然後接球也不積極.打擊火力也沒開張
就算下雨天不好打球.也不會影響這麼大咧
幸好最後一局有爭氣一點拿到了一分.不然就要差點被完封了!!!!!!
(雖然分數還是有點小差距ˊˋ)
加油捏加油捏~下次換我們痛宰他們!!!(下次是啥時??)

話說斗六棒球場真不愧是蓋好沒幾年的球場!
好新啊~而且佔地很大.嘉義市球場超破舊的!
真是酷炫~

對了對了!!我發現我有主場魔咒!!!
只要是我親自去球場看的球賽.輸的都是主場那隊ˊ口ˋ
該不會今天輸是我造成的吧=口=上禮拜兄弟也是輸給米迪亞OTZ
GOD~~~~~我才不要跟阿扁一樣咧~~~~~~~(抱頭晃)
雖然他比我厲害.是幫哪隊加油哪隊就輸
但我這樣還是很悲慘啊~~~~~囧


喔我有一堆照片都沒時間上傳.棒球的一堆.還有一些別的
從之前因為期末考沒空傳然後累積到現在就有更多沒傳
過越久就越懶得搞他們咧(攤手)只能等過幾個禮拜再說了
然後今年高中的社展時說要燒兩年前的社展光碟寄給鈴虹跟啾啾
我到現在還是還沒燒@@真是對不起她們QQ
社團的網站也還沒研究要怎麼做
還有一些事情要搞...
嗚嗚嗚
我看還是先打完轉譯稿再說

結果又變成流水帳了ˊ3ˋ
我要變成文藝青年才行啊啊啊(燃燒)(你想得美咧!)(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