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中華健兒把夢追.北京奧運奪金歸

【天空部落格舊文】

※新聞快報:


1.中華隊五比0完封荷蘭隊
陳偉殷獲封新一任國姓爺稱號


2.今天一天全台灣蛋價節節飆升
蛋農賺得笑呵呵
據了解大家都買蛋回家煎荷包蛋去了
但經濟名嘴憂心到明天全台蛋價可能會大跌
怕蛋農會因心情起伏過大而中風


3.中華棒協懷疑
吃了禁藥的應該不是張泰山
而是華視主播及球評
但華視澄清他們只是想幹掉緯來的展元主播
拿下下一任的職棒轉播權


4.奧運棒球場上換場時不知為何竟冒出很虛的啦啦隊
讓全世界發出一陣怒吼說要看歐噴將跳舞
國際奧委會也希望中共邀請歐噴將到北京為中華隊加油
阿共仔委屈說這一切都是統一7-11ㄟ陰謀啦



話說賽前批踢踢上一片愁雲慘霧.因為泰山的禁藥疑雲被禁賽了(登  登)
他媽的7/27藥檢結果也太慢出來了吧!!!比賽前一天才公佈!
難不成我們還要感謝他們沒在比賽完才公布嗎?
大家也不用吵到底是吃了柔沛還是落建.或是什麼雞湯還是魚罐頭的
又或是最有可能的助孕劑←人家都結婚九年還膝下無子了.讓人家吃個藥會死啊!(喂)
現在還在複檢.只能祈禱B瓶藥檢會通過了ˊ~ˋ(雖然通過機率低到18層地獄去了.囧)

再話說臨時換上了小頭大家都很擔心.沒想到他可能在賽前跟火哥一起開了外掛
表現棒的咧讚啊!!!
小頭:臨時替補泰山.我有點擔心...
火哥:沒關係.我允許你跟我一起開外掛!!!

所以中職的球員是都專門在打國際賽的嗎XDD
而且他那撲朔迷離的實力也驚到了荷蘭隊.竟然故意四壞他造成了中華隊滿壘!!!
看到那一幕我都不爭氣地噗ㄘ笑了XDDD
荷蘭隊竟然會選擇保送他然後去對付釣蝦瑄!!!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打爆XDDD
為了感謝荷蘭隊.送您一支好了

好啦.不要太囂張
其實他們也是想賭雙殺吧!?只是林哲瑄好歹也是未來之星MVP
而且滿壘對自己造成的壓力也太大了吧?

然後大師兄今天連吃了三次四壞呢~都快改叫他BB大師兄了XDD
大師兄:幹.我也想打球啊~乾脆不要拿球棒上場算了!XD
然後忘了是哪一局.釣蝦瑄的一計Nice Play真是嗨翻人心啊啊啊!
其實我也想要看黃正妹接球.哈哈(喂講歪了!)
鋒哥好像沒啥表現.可能是想要讓星野鬆懈下來= =+
忘記講鐵金剛!!!!!他的配球真好~和陳偉殷的投捕搭檔真是GJ啊!
恰恰除了二局那次傳球偏掉.其實守備皆優ˇˇˇ繼續保持!(打擊也要熱開啊= =+)

好吧~今天的比賽賽前就有說一定要拿下勝利了
對我們比較關鍵的真的是明天的中日戰!!
中華隊加油!!!!!!!
該是我們獲勝的時候了!!!!!!
再搶下一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