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天空部落格舊文】

先幫蘇麗文集氣!希望她腳傷快快好~
不只陳建君再度淚灑主播台.大家在電視機前應該也都哭了吧QQ
雖然她沒有奪下任何一面獎牌
但在全台灣人心中早就得到金牌了!!!

回到棒球上~
雖然沒進前四名.但第五名很好了!
進前四的國家都是賽前就說要拚的強隊.所以也沒什麼好羞的
就算打贏中共.輸給美國一樣第五名.唉~


不過跟上屆奧運一樣.中華隊貧打的問題似乎真的要改進
投手群很爭氣沒錯.但不能都讓他們硬撐啊
是說受傷也是事實.每次看到鋒哥揮完一棒就扶著腰痛到要死的樣子就很心疼
大師兄也腿傷.其他人平常比賽那麼多場.一定也都有不為人知的傷害
唉~


重點來了~說到投手.不是我想放馬後炮.教練的投手調度連我都很想開罵!!!
他媽的看到昨天那場
土地公上場、又遲遲不被換下場
你知道我都快哭了嗎!?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是不是?!

(鄉民噓:教練怎麼會知道~)

來看看這次奧運投手的投球局數:

倪福德11.0局
陳偉殷10.1局
許文雄10.0局
潘威倫9.1局
李振昌9.0局
張誌家6.2局
陽建福3.2局
羅嘉仁2.0局
鄭凱文2.0局
曹錦輝1.2局


然後昨天對上加拿大:
陳偉殷3.1局→潘威倫3.1局→倪福德5.0局→張誌家0.1局

第一次看過中繼投手投的局數比先發還多的!
而且他才休息一天!!!星期一對韓國中繼也投五局!!!
兩場加起來投球數超過100球!!!
你知道這樣過度操投手是會對他造成影響的嗎!!!???
你知道要不是土地公昨天爭氣.封鎖對方打擊還送他們6K.我們可能會被打爆嗎!!??
張誌家待遇也差不多.一樣是休息一天就又上來投了
而且還投了不算少的6.2局
最詭異的是這兩個人的定位是中繼投手呢~

先發裡面衰的就是李振昌
禮拜六對古巴才投完6.2局而已.才休息兩天又被派出來對美國!!!
年輕投手被操死活該是不是!!!?該死的洪中!!!

然後陽建福也很悲情.整個就是被害到
明明一開始的定位就是先發投手
禮拜五對中國竟莫名奇妙地被派上場救援
一看就是突然被告知要上場才去熱身的!
結果休息兩天就又照原訂計畫排他先發對韓國!

然後曹錦輝.羅嘉仁跟鄭凱文好像是去北京度假的
當初選他們就是要拿來當救援的
選了又不用!那你當初選他們幹麻!!?

換投的時機也很爛!最明顯的就是前天對美國
前幾局許文雄壞球數太高了.第五局還連續被轟兩支快到全壘打牆邊
早就該換了!結果第六局繼續上!!!然後就是球被轟出牆啦!

誰敢說洪中調度沒問題的我打爆你阿搭媽!!!


喘口氣冷靜一下...
轉換個心情來說說昨天最後一局好了=3=

看到土地公被換下去時帶著微笑走嘎哪飛!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XDDD
1.幹!手痠死了.我的小宇宙也快燃燒完了.終於換我下場了
2.媽呀.肚子餓死了.我的包子快冷掉了<=XDDDD(有看棒球週報的人才知道笑點)
我想選XDDD

不過下一刻看到換上場的是張誌家...
阿娘喂~土地公的兩次敗戰紀錄就是你送給他的.怎麼又是你上場啊~~~
土地公夠悲情了不要再來攪局好不好>__<
話說這時嘎哪搭教練來了!
耍奧步要叫阿家把它的幸運物(是結婚戒指耶!真甘心ˇ)拿下來
套一下阿家被訪問時說的:
「人家拿走你的幸運物,你會怎麼想?那當然就是給他死。」
嘎哪搭不知道阿家不能被激嗎XDDD
於是阿家瞬間爆氣飆出速球K掉最後一名打者!!!
而且他這次投球姿勢超順的!沒有很卡的感覺!
也許該感謝嘎哪搭XD讓阿家終於送給土地公一個勝投.也讓中華隊又贏一場了!!

幹!阿家真的很屌.繼以前在手套上面繡看三小三個字後
乎伊死又要變成他的正字標記啦XDDD

順便一提.阿家另外有講到一句:
「本來我還覺得手有點痠咧,但一被激,就...。」
有點痠..........
幹!洪中你幹的好事啦!

完了火氣又上來了.消氣~


這次奧運.剛好我愛的兩名球員:恰恰土地公跟例行賽一樣表現都很好
感覺有點想偷笑XDDD
因為想到我一開始愛上他們的理由都跟比賽沒關係(揍)
喜歡上恰恰是因為幾年前看到他拍的波蜜果菜汁廣告覺得他好可愛XD
然後就喜歡上他了XDD
順便一提他這次兩個恰恰好的廣告也好可愛XDDD
(不過我很早就支持兄弟象了.只是一開始沒偏愛的球員)
喜歡土地公則完全是因為8搶3時知道他是嘉義大學畢業的!!!
然後就無條件地馬上支持他了XD
(是說我好想問中信鯨球迷怎麼會少成這樣@@
坐在鯨隊觀眾席跟坐在象隊觀眾席比起來感覺差很多ˊˋ)

要是這段話在批踢踢上出現.會不會被罵是一日球迷ˊ3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