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殭屍123

【天空部落格舊文】

要聊的是殭屍探長.也就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部戲
老實說照我的個性.這篇一定又會碎碎念一堆
但是我不聽網友的勸.硬是把殭屍3看完
卻差點消滅掉我對殭屍1和2的熱愛......(掩面)
害我現在實在很難掰出長篇大論來呀呀呀~~~

..............習慣好像很難改掉.還是稍微給他話說從前一下好了(靠.本性難移)


話說我其實也沒看過幾部港劇.而殭屍是我記憶中記得滿好看的一部
(國小的時候在表姊家看過幾集這樣.一直沒機會看到結局是啥)
然後三月的時候就突然@#$%^&(懶得說明)(欸).所以就去找了影片來看
誰知這一看卻無法自拔拔拔拔拔拔拔啊!!!!!!!

於是我就在十天裡看完總共81集的殭屍1、2
(靠!早晚會爆斃!!!)(好孩子請不要學)

真的好看啊! 我說真的!
然後根據大部份網友們的評語.殭屍3看了會吐血.害我一直不敢嘗試
結果就這麼拖到現在五月份覺得再不看的話
畢業之後沒有這麼快的網速.以後真的想看就沒機會了XDDD
那麼就看吧!!!
所以我又在四天內把三十幾集的殭屍3看完了(欠揍耶)
(好孩子真的不要亂學XD)

............................是說早該知道就不要看了(喂)

好啦.其實殭屍3也沒有那麼難看
一切都是因為殭屍1和2實在太讚了!!!相較之下就會覺得3是什麼鬼啊?
畢竟是續集咩~觀眾總是會想說要青出於藍咩~不然就乾脆不要出咩~

啊啊啊怎麼辦咧~~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想像某位網友說的那樣
把殭屍2或1重新翻出來看一遍.找回那種感動啊~~~(順便洗掉殭屍3的記憶XD)

咦!?好像真的寫到最後了耶
這篇文我就不談劇情跟人物了~反正網路上都找得到
而且因為現在腦袋裡主要都是殭屍3的記憶.害我也掰不出1跟2的東西(噴淚)
總之打這篇文也只是想把我對殭屍系列的一句評語記下來而已ˊ3ˋ

殭屍1是經典殭屍2是完美殭屍3是傷悲啊

殭屍1的經典在於:
沒有它.就沒有接下來的2和3
雖然1的劇情裡有些缺點.但還是不足以影響它經典的地位
殭屍2的完美在於:
劇情完美、角色設定完美、演員詮釋完美、在戲迷的心中整個就是完美!!!
殭屍3的傷悲在於:
破壞之前的設定真令人錯愕= = 然後結局真是悲劇(我覺得是一場悲劇)
差點毀掉前兩部的成功也實在滿悲哀的XD

好唄~
上述評論完全是個人的觀點啊~殭屍3的粉絲請不要來咬我XDDD


P.S. 話說我就是因為殭屍而喜歡上無印良品的~
(誰知道他們出到這張專輯時.就決定要解散了= =)
因為它在台灣播出殭屍1當時的主題曲就是無印良品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bcvG12S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