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全運會─暌違三年的五月天

【批踢踢舊文】

暌違近三年又再一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雖然只有一小時)
結束後心裡有一個念頭:天啊怎麼會這麼累!?我老了嗚嗚...
所以全運心得文才會拖了一天才出爐(昨天我休息了整整一天XD)


雖然我支持五月天超過十年,老實說我親眼見到五月天的次數還真的不多~
最近一次參加的演唱會都是將滿三年以前的東海校唱了
但以前參加演唱會都可以連續唱唱跳跳三四首才開始有點累
沒想到全運會當天才跳完第一首OAOA我就開始虛脫了!!!

尬的!這就是學生跟社會人士的差別嗎???
我也才脫離學生身分不到半年啊...OTZ

前面講成這樣活像身處於搖滾區似的,但其實我人根本就在看台區啊XD
不過也是在看台區最嗨的中央鷹架旁邊啦~~~
這區大家都全程站著一起嗨耶嘿!(不知道五月天有沒有看到我們這一區?哈)

但看過好幾篇討論搖滾區的黑特文後,真的滿慶幸自己待在看台區啊=3=
從事前在員林演藝廳領票就很輕鬆~因為都不用排隊XD
(聽說彰化市的三個領票處有隊伍出現)
活動當天四點到6-2號門也還沒什麼人在等
接著又看了一整晚超精彩的表演和煙火、選手進場和點燃聖火儀式也很棒
(尤其是看到我高中畢業四年都沒再看過的母校樂儀旗隊!好懷念\⊙▽⊙/)


重頭戲的阿妹和五月天,雖然從看台區望過去就跟芝麻粒一樣小






但周遭一群人都站著還是覺得好嗨XDDD
而且累了還能坐下或倚欄杆休息一下,真的很不錯耶~
以前從沒在看台區看過演唱會,以後說不定我會考慮一下XD
(而且我也深切感受到自己老了...天啊~~~)

很多人都把五月天當成信仰,但我不太喜歡把他們神格化
(明明就是一群一開口就歪掉的大叔啊XD)
對我來說他們像鹽巴,即使沒有他們還是能生存,但一定會過得很乏味!
就像食物不夠鹹吃起來就很難吃一樣~~~
所以就算我不常看到五月天本人,但久久見一面總會慶幸自己認識五月天!!!

總之你們就盡量鹹濕吧!再怎麼鹹我都吃得下啦!( ̄艸 ̄)


最後還是來聊聊搖滾區進場的暴動好了(  ̄ c ̄)y▂ξ
長官致詞時我和朋友有到外面繞一圈,看到外面可怕的人龍...
天啊這人數絕對超過兩千人啊!當時就在想這人數進場是要花多長的時間?

後來到選手開始退場時,舞台前已經擠了一些選手和下班的志工
但其實這些人真的不算多,畢竟大多數的選手都要整隊離場
可怕的是選手退場那十分鐘,大批看台區的觀眾竟然開始跳下台了...好扯= =

我覺得讓那些選手和志工排前面真的沒關係、甚至可說是應該的
畢竟「選手之夜」他們本來就是主角、而志工則是忙了好幾個月也該被犒賞
反倒是那些從看台區跳下去的人真的很賤!
我也沒有很清高地認為他們完全不能下去
但至少要等到持搖滾票的人入場完再下去吧!?

看到場外的人才剛開放進場,搖滾區草皮已經被看台區的人擠到剩一半
如果我今天也是拿搖滾票一定罵FUCK到今天!!!

只能說公民素養真的太差了= = 這種事真的不是那些學生志工能控制的
畢竟誰會想到看台區那麼大坨人竟然會瘋狂從看台區上跳下去啊?
而且多的是中老年人或爸媽帶小孩跳喔~(令人傻眼)

當然也有看到拿著螢光棒的五迷,所以我才會講這麼大串囉(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