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相見恨晚

【批踢踢舊文】

這篇打完後覺得有點水,但好歹今天是我生日!就讓我po出這篇吧~~
(明明文章打太久、打完後生日都過了XD)


嘿各位!我也是犀利趴後瘋狂迷上四分衛的五迷~(揮手)
話說標題雖然是「相見恨晚」,不過這樣講好像對又不太對
畢竟國中時就知道四分衛了,只是一直沒有在關注他們(我好老實 ̄艸 ̄)

直到現在要掏錢買他們專輯時,就真的恨晚了~~~~~~
有夠難買的OTZ


上個禮拜準備好錢要來買專輯
第一站跑去嘉義齊柏林結果沒貨、還說只有最新一張可以訂(訂了但還沒調到貨唉)
然後再去對面的光南挖了好久,最後店員幫我在角落挖出第四張XDD
第一張專輯上角頭網站買,接到電話說出貨了! \⊙▽⊙/ 雖然還沒拿到手~

剩下的二三張專輯跟RGB就真的難搞了(扶額)
今天換跑虎尾跟斗六共四間唱片行, 一 張 都 沒 有 .........
連上禮拜六到台北出差,順道逛了佳佳唱片也沒有
拍賣網站競標價格則是貴到嚇人(破千了好可怕...)


話說今天逛唱片行看到好多冷門或小時候出現過的歌手專輯~(人都不見了現在)
像是唱誠泰太陽隊歌「紅紅的太陽」的「十月合唱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KeaoZAQuk
順道一提我最愛的中職球隊隊歌是「糯米團」唱的中信鯨「必勝」~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mx5g77Ag4

然後今天實在逛得太盡興,最後我就買了脫拉庫的專輯
.........................結局歪了啊啊啊!我明明是帶錢要買四分衛CD的T口T


好像講歪了?
唉~要是老早就愛上四分衛,所有專輯一定早都到手了XDDD
也不用像現在這樣煎熬地在挖寶,果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又想了想,過這麼久到今年才喜歡四分衛好像反而比較好?
最起碼不用經歷到當年阿山離團、樂團解散的痛苦
這樣講似乎不太好,但我是說真的~~

因為在那次事件的前幾個月、也就是2008年的11月11日:中信鯨解散
雖然中信鯨是被自己球隊裡放水的球員搞死的
但畢竟是喜歡的球隊,看到他們解散了還是很心慌
而且那個禮拜還是我們大學期中考= = 我都忘記是怎麼熬過那次考試的了XD(苦笑)

假如隔了幾個月又經歷一次生離死別(?)...我不敢想像在那之後會變怎樣XDDD


啊,其實在那之後還是有遇上危機XD 就是黑象事件啊◢▆▅崩╰(〒皿〒)╯潰▅▇◣
畢竟中信鯨我支持了一年就解散= = 但兄弟象從我幼稚園還國小時就開始支持啦~
那陣子大概就是都不睡覺、整天關注棒球板最新消息、上課時則在放空
總之就是行屍走肉的樣子吧?!
(那麼老四分衛迷們是怎樣的狀態咧?當時)

所以現在才開始支持也很好!而且出社會後也才有更多錢參加活動什麼的啊~
雖然買不到全部的專輯真的超痛苦XDDD


P.S. 在五板GAGA的文裡有人回「DEEP BLUE」會再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已經打算終止最近的大海撈針計畫了XD
     真的能再版我就開始等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