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海外飛來一個袋子

今天白天其實滿開心的~因為得到小邱的禮物!
身為一個擁有禍福相倚命格的人
好壞事連在一起發生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了
但每次又發生這種連環效應的事時,還是會有點煩啊~
幸好這次的效應是暫停在開心的事情上!!!

因為禮拜六晚上和禮拜日晚上過得太爽快
結果禮拜日晚上回家途中就發生了車禍,真是悲劇啊
至於禮拜一晚上要跟不小心擦撞到我的人寫和解書
但是因為對方未滿20歲,民法上需要監護人在場
而對方的爸爸雖然講話也沒惡意
但那語氣怎麼聽就是會讓人有點兒不爽=皿=

基於我自始至終就沒有想要為難人家的心態
就沒跟對方的爸爸爭論些什麼
雖然回家後怎麼想就還是很不爽,一邊頭暈一邊不爽
不過今天白天打開臉書就看到小邱抽獎的名單有我了耶~
★,:*:‧開\( ̄▽ ̄)/心‧:*‧°★
希望這一次的連環效應到這裡為止
不然現在的破爛身子可無福消受啊!

是說今晚大家都衝總統府抗議馬英九了
好想要跟著衝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現在只能走、不能跑
連變換姿勢都要慢慢變才不會頭暈,去了也是拖累別人~"~
國民黨怎麼還不趕快死一死、傷一傷咧(真是禍害遺千年)
希望在總統府的各位要加油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