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膝蓋乖乖好嗎?

今年其實有刻意降低看演出的次數
畢竟每個月一直看演出.錢真的花很兇啊XD
但這兩個月省下來的錢好像都拿去看醫生了
從頭痛老毛病到腳痛老毛病到車禍叭啦叭啦的
一直看醫生一直拿藥.藥都吃不完
想一想就覺得:X的我拿去看演唱會還比較爽咧~



話說有時候真的滿佩服能改掉不好習慣的人~
例如虎神哥說戒菸就戒菸之類的~
像我從車禍後只要一駝背就會胸悶
就變成我一定要一直把身體挺得非常直
但要一個駝背十幾年的人不駝背真的超痛苦的啊!!!
而且長時間挺直身體腰真的很痠XD
所以我現在就會一下子胸悶一下子腰痠~
是有沒有這麼難搞XDDD

然後我現在該擔心的根本不是駝不駝背的問題
希望我的膝蓋老毛病趕快好啊啊啊啊
根本職業傷害.再好不了該不會要換工作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