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台南人劇團《姊夠甜‧那吸》

今晚去看了解構田納西的《姐夠甜那吸》



當然我必須要說前半段我真的有點看不懂
因為看劇之前我完全不打算、也沒有時間先搜尋相關資料~
但完全不可否認的是這齣劇超好看!!!
最愛演員獨白部分與最後赤裸的收尾
褪去那些外在的假裝後
由下而上除了生理性別不同之外
又有什麼是不一樣的呢?
其實都一樣純粹而美麗啊!
p.s. 不得不說小安的膚質怎麼會這麼好~~~

然後今天看戲過程的心情真的很輕鬆!
本來還以為會是有點緊繃的劇情
但其實整個過程挺瘋狂的啊哈哈!
大概是身體漸漸在恢復了吧?
看戲前其實有點擔心過程中會不會不舒服
還好不會呼呼~

從過完年後身體接二連三出現大大小小的狀況
(當然也有撞況XD)
工作量也滿檔到完全無法休息的地步
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越累越無法休息、越無法休息又越累
想當年我小時候每年的紙本健保卡都蓋不滿一張咧!
結果光這兩個月我就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了XD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能大口呼吸是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我現在不大口呼吸也吸不到空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