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我是超級雪巴人!我是超級雪巴人!

【批踢踢同步】

連兩年看的第一場犀利小趴都是宇宙人演出
今年暑假一到就癡癡望著這天的到來啊~

話說去年小趴的場地燈光根本就是殺人武器
為此我上個月還特地在五板拜託今年一定要注意燈光角度
結果今年燈光打法真的好很多!!!
雖然因為場地問題,鷹架無法再架更高,偶爾還是會被燈閃到
但跟去年的殺人燈光相比,這次已經很滿足了~
必應創造果然有求必應XD

不過燈具數量多到爆炸也滿猛的,舞台燈光全打時有夠亮
然後我朋友說打紅光時,超像廟會的舞台
害我現在想到那個畫面就很想笑XD


「我是超級雪巴人!我是超級雪巴人!」
開場前就是洗腦般的打氣口號XD
接著聚光燈打在彈手指的小玉身上揭開序幕
這一幕太帥了!!!果然是國際帥團!

然後就是一連串新歌連發
突然想起去年是零零參首部曲,唱了幾首新歌
再次聽到新歌現場演唱,竟然已經過一年了耶!時間過好快

話說整場的大螢幕視訊
比起〈不孤島〉的彩虹,我最愛的其實是〈一萬小時〉的月亮
整首歌根本意圖讓人陷入月球裡面,而且最後一段好好聽喔~
當然彩虹我也很愛啦!
還有阿奎說的那段話,讓人覺得好感動

〈淹沒〉跟乾冰好搭,這首歌我也好愛尾段的處理
好愛從〈一萬小時〉開始到〈淹沒〉結束,五首歌營造的情緒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電氣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好舒服
話說怎麼每次唱到這首歌都是學長想哏啦XD
但以後還是要繼續請學長想這首歌的介紹哏喔哈哈哈!

〈淹沒〉結束又輪到嗨老歌連發
提到緊身衣我會想到〈太空警察〉結果是〈摔角選手〉
〈HEY〉真的是派對最高潮!
 每次到這首歌,手都要甩到快沒力XD

就愛宇宙人可動可靜、可勵志、可頑皮、可正經的百變模樣


唱到〈往前〉,看著爬山的畫面
喜馬拉雅山的紀錄片我看幾次哭幾次
想到我開始追宇宙人就是因為看了爬玉山的紀錄片XD
因為大學時是登山社員,對於山就是會充滿莫名的感情啊~

再話說我又是看了爬玉山的紀錄片所以最愛學長哈哈哈
﹙不覺得影片裡頭學長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嗎?﹚
然後這場學長好忙喔!
要彈貝斯、要打鼓、要唱RAP、還要吹口琴!
說你帥一點都不沉重啦~

喔嗚~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學長,然後是小玉
但我還是有在看阿奎的!
阿奎彈吉他跟講話都有一股把人吸住的魔力啊
話說阿奎的手臂線條真的超好看~


雖然今年的音響還是沒有很好﹙似乎是場地問題難以解決?﹚
低音時樂器聲有點糊,高音時會放大雜音
但整體而言整場演出絕對是滿分的!

就像今晚KKBOX一起聽裡聊到的
每次看宇宙人的演出就會充飽滿滿的電力
結束後繼續往前迎接更多的挑戰
宇宙人根本就是我們的充電器啊!
期待世界好大趴再見你們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