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嘉義回味小旅行

嘉義我回來啦!!!喔超~開~心~
每次回嘉都覺得跟回家一樣舒適啊♥
就算大學畢業了,每年最少都還是要回來玩一次!

一到嘉義還沒去住的地方
就一定要先來碗火雞肉飯啊哈哈哈
隨便一家都便宜大碗又好吃!(除了噴水)
然後先路過wake up場地偷看XD可惜入口鳥居還沒搭好~
接著來到運三棒壘球場!!!
果然有人在練球呵呵,嘉義棒運超興盛
我大學四年不曉得在嘉義市區
各大大小小的球場奉獻過多少青春XD
光是呆坐著看人家練球也爽啊~~~
今天就是先到嘉義來個回味青春之旅的!



第二站來嘉義公園(中山植物園)玩!
嘉義棒球場也在公園裡喔~剛好昨天中職來這邊打
可惜啊!如果是今天打我就能看比賽了

棒球場後方有一座射日塔,其實是以前的日本神社唷!
也就是電影KANO中近藤教練跟球員第一次見面
然後就叫球員要跑全嘉義市一圈的地方XD
但是自從國民黨來台執政後
就把整座神社跟鳥居都砍掉重練了=皿=
(所以KANO裡的神社跟鳥居是在桃園拍的)

有空來嘉義玩
可以買張票到射日塔頂樓看看嘉義市風景!



第三站來到母校的蘭潭校區逛逛~~
校區旁就是蘭潭水庫風景區囉
還好我以前是民雄校區的人
所以每次來蘭潭都覺得很漂亮!
水庫校區的人天天上學應該看很膩了吧XD

嘉大的特產就是動科系牧場生產的鮮乳製品啊!
雖然我討厭喝鮮奶
但每次來還是會忍不住買盒冰吃哈哈~
然後吃完冰換去福利社買食科系做的布丁時
剛好聽到廣播在播宇宙人的歌耶!!!
喔喔喔喔喔喔太開心啦今天~~~

蘭潭校區裡還有很大兩棟的昆蟲館跟植物園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
但我畢業沒學生證就不想進去了(喂XD)



傍晚跑回我的老地盤民雄街上吃晚餐
民雄街上有水餃三角鼎立:連長、廟街、阿寬
我愛前兩家,但連長沒開所以吃廟街
不過一顆漲到三塊錢了啊啊啊!以前一顆只要兩塊半
在民雄每餐都不用五十塊就可以吃超撐~

民雄街上也有芋圓三角鼎立:蘭(正老牌)、照記、慶源
在地人都吃蘭,觀光客都吃照記,少數人偏偏擁戴慶源XD
可惜今天蘭沒擺攤嗚嗚嗚
果然一放暑假就一堆店家愛開不開的

最後一站跑回嘉義逛嘉樂福夜市!!!
嘉樂福夜市佔地超級廣但大多是在地人在逛
觀光客通常去文化路夜市因為走路可以到
但是嘉樂福夜市如果用走的會走到腳斷掉
然後嘉樂福夜市不只吃的多元
連玩的遊戲種類也是五花八門!
最酷的就是有棒壘球打擊場啊啊啊啊啊啊
你去哪個夜市找得到打擊場啊XD
就說嘉義棒運超興盛的吧~


打完棒球吃完冰就要回民宿休息啦~~~
大家明天wake up音樂祭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