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那我懂你前面有什麼的意思了

簡單說一下今天那我小心得


唱到好多首歌都會讓我想到
林冠華與這陣子的反課綱運動
哭點好多~~~
畢竟那我就是有許多灰暗、描寫死亡
或是在逆境中看見光明的感覺的歌

非常喜歡<該說再見了朋友們>接<很幼稚嗎>
還有<溫暖的陽光>接<最後一支菸>這兩段
<該說再見了朋友們>根本就像是
林冠華對現世的大家所說的話啊QQ
而<很幼稚嗎>就是現在的年輕學子想吶喊的話

修澤說希望大家不要自殺
嗯,大家都知道你指的是什麼事啦~
但又接著說下一首是關於自殺的歌是怎麼了XD
根本黑色幽默耶我都哭笑不得了XDD
嗯,自殺的歌就是<溫暖的陽光>
風格跟<瘋狂世界>很像~(連死法都一樣)
就是用正面陽光的調子包裹自殺這事件

<溫暖的陽光>唱完沒停直接接<最後一支菸>
修澤一唱出第一句歌詞就讓我想哭:
「陽光滲出窗簾的邊緣,一天又來了」
就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啊~
雖然世界殘酷到讓人不想起身面對
但抽完最後一支菸還是要重新振作面對世界

希望年輕學子的死諫只會前無古人,永遠後無來者
更希望大家的戰鬥能勝利,看見真正的陽光


P.S.安可曲前面的最後一首歌<我們沒有夢想>
"徐皮分海"真的太屌了XDDD
做夢也沒想到能在那我的場子上看到衝撞XD
對嘛!這首歌本來就超適合衝撞的啊
只可惜我站太外面無法衝到中間去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