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這陣子常想起大學時常有朋友會找我聊愛情的問題

其實也不知道為啥?畢竟我對愛情一向沒什麼興趣

連身邊的人交男女朋友都可以到他們分手了我才知道XD

是因為我都天亮才睡覺很好找到人聊天

還是旁觀者清再加上理性分析不說女生愛聽的話的緣故咧?



不過出社會後發現觀察力變好了

常會不小心發現誰跟誰在一起、誰跟誰在鬧彆扭

是說多了這項能力也不知能幹嘛

而且就算知道我還是對別人的感情沒興趣

(除非是朋友去當人家小三之類我就會臭罵他一頓)

再說現在沒了msn半夜也不會有人來叮咚

但也可能是大家都長大了、可以自己處理自己情緒

所以也不再需要夜間明燈了吧~(哪來的臉說自己是明燈啊)

剛剛買不到屍憶的票,只好換看我的少女時代

雖然超老梗但個人評價還算ok啦!

而且我就喜歡懷舊的題材♥

只是本人果然對於愛情的部份超無感XDDD

反而是看到片中那些老舊的道具陳設更讓我覺得興奮啊

(本片的美術真的太棒惹)

這樣的人格真的好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