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BL搖滾音樂劇〈新社員〉加演第一場

好的,我花了好幾個小時讓自己心情平復點才開始打這篇文
不然可能會整篇都是驚嘆號、沒有半個字
本篇沒劇透,如果真的不怕爆雷可以看一下去年的心得
http://cjcjovup.blogspot.tw/2014/12/20141204.html


老實說我這人做決定真的很少在後悔,頂多都是覺得有點可惜
當然還是會唉唉叫個一陣子,但都叫完就過去了
可是我今晚真的深感後悔到痛苦萬分:
為什麼我當初沒有花2000元搶第一排的票!!!
為啥我要買1200元的票也才差800元啊啊啊!
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八粉
結果今天番外篇八莉春之章我卻沒有搶海景(?)第一排
我真的自慚形穢嗚嗚嗚!

而且我一看完戲就忍不住要再買下一場八莉章的票了
最後關頭理智回來想說來線上搏筊問神明可不可以再花2000元?
結果搏筊連抽三支籤三支都壞籤(崩潰)!!!!!!
所以我決定等白天神明精神比較好的時候再重新抽籤(不要逼神明)

還沒買第六張票所以先來打打字
今天一開場就讓人有種陌生又熟悉又青春躁動興奮不已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很理性地看完加演場
所以才會只買一張1200加四張800的票,集滿春夏秋冬加彩蛋
但開場曲一下我就差點哭出來QQ
去年對這齣戲的熱戀又重新回到我的腦子裡了
嗚嗚我應該要花一萬二買通票坐第一排看完九場的啊(你很窮別衝動)


好的又歪了來正經一點講心得
睽違一年的第一場演出感受得到大家都滿緊繃的
觀眾也很緊繃、音響也很緊繃(又來)
但隨著大家的情緒漸漸深入,觀眾的尖叫聲也越來越大聲XD
連音響也順耳超多XDDD尤其下半場音量控制得宜,感覺挺不賴~
話說去年今年我都看第一場,旁邊還剛好都是坐男生
只是我都沒空去觀察他們有沒有一起尖叫就是了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腐男子、看得開不開心咧?

講太多會不小心爆雷,接下來還有八場演出可不能爆雷
抱雷老師我倒是可以(被迷妹揍)
開場前雷老師坐在我斜前方真是讓我倒吸一口氣XD
雷東依然揪心,情緒好滿,只要聽到雷東唱歌就想哭
廣安今天魅力無限,好幾次視線都被小安拉走,小安好正腰好細(欸)
三三捲褲管好像特別用力,老吾還是一樣地可愛❤
就算今天是接吻狂斜肩希臘人還是很可愛❤❤
男角我就愛老吾咧不管怎樣都可愛❤❤❤

八莉組當然要放在最後講啊!
看完八莉番外篇我真的此生無憾!!!
除了遺憾沒有坐在第一排(〒Д 〒)
我真的愛死粒粒了!感謝妳給八莉這麼美好的結局~~~(哭抱)
然後慶幸我一路以來都很低調,所以某段我笑得超開心XD
但事後回想真的會超想哭的耶
戲迷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麼好的待遇QQ
雖然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是羞恥PLAY就是了XDDD


我從小寫作文的罩門就是不知如何收尾(還有抓不到重點)
再來提一下首場嘉賓HUSH好了
火龍果姐接前幾天變髮色變黃毛小鴨姐接
(P.S.過兩天才發現其實是灰白色,前天離太遠看不清)
真可惜~其實我覺得粉紅色滿搭前男友一角的耶

話說HUSH零號演起來像一號(欸)
而且身材太高大,所以老吾撞超用力才把他撞飛我真的快笑死XDD
臨場發揮那段根本在自肥XD演到笑場變回本尊了啦
然後唱的歌我事前猜的全部沒中哈哈哈可惡!
本來還以為會唱空中的戀人或波希米亞
再不然就新專輯的歌例如同一個答案,結果都猜錯哈哈

喔對了話說我睡醒前最後一個夢
竟然是夢見粒粒盛裝在舞台上演出新社員XDDDDDD
然後一起床打開臉書就看到首場可以順利演出的消息!
根本就是超吉利的預知夢啊~(欸)
好啦,應該是把踏青去跟新社員混在一起做夢了啦

最後還是要期待一下其他配對的番外篇啊啊啊
今天的八莉太甜蜜了>///<雷東應該會滿悲的......
廣安跟三吾場不曉得會如何?
總之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