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BL搖滾音樂劇〈新社員〉加演場三刷

來打打今天新社員三吾場
還有關於嘉賓柏蒼的小心得

本人最愛的兩個角色小八跟老吾
番外篇都甜得要死!!!迷妹覺得人生無憾XD
三吾組果然是最二次元的配對
現在完全無法用現實人生的字眼來抒發感想XDD
反正三吾篇演完了
沒看到的人就只能後悔了哈哈哈哈哈

再來其實才是我這篇文的重點(欸)
新社員所有的嘉賓除了去年的家凱沒看到
其他我全都集滿了喔耶!
關於前男友這個角色,因為是以修澤當原型
所以讓修澤來詮釋是最好的沒錯(也的確演超好)
因為角色個性跟家洋和Hush有不小的落差
所以兩人不是演得很好這真的不能算他們的問題

至於柏蒼,因為前男友一角充滿了妖氣(欸)
所以事前我是滿期待柏蒼版本的~
雖然跟角色個性還是不同,但柏蒼也是挺妖艷XD
不過老實說柏蒼的演出真的完全超乎我想像地好!!!
不只是把前男友吸睛的程度表現出來而已
而且還為這個角色創造出跟修澤截然不同的形象!

我個人覺得柏蒼真的超強超強超強
因為他真的讓一個角色創造出新生命(感動)
再加上演出前嘉賓自由發揮的那段話
不知接下來兩場他會不會講一樣的話所以就不暴雷
但對搖滾樂迷來說,今天在現場聽到他說的話
我真的贊同到有點熱淚盈眶
也因為他說的話
讓新社員這齣劇所要表達的意義更圓滿了

是的,新社員真的不只是單純在講BL而已
裡面提到的開心玩搖滾、認真追求夢想等等事情
才是真正吸引這麼多戲迷並造成轟動的原因!

是說我都可以想見之後回聲可能會跟那我一樣
多了一小批因為新社員而來的戲迷了XDDD
不趁現在宣傳回聲巡迴演出更待何時~
歌迷們戲迷們快來買票吧!!!!
今年巡迴結束後回聲就要休息一年囉QQ
趕快把握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