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Hush

半夜mur mur,關於hush!樂團與Hush
雖然比起Hush,我還是比較愛hush!樂團的音樂
(尤其是熊爸的鼓,比Hush的歌更吸引我嗚嗚)
但老實說我真的滿欣賞樂團解散單飛後的Hush
不光只是他越來越往諧星界發展的個性XD
更多的是他勇於做自己、真性情的一面
說他想說的、做他想做的
即使可能會招受某些人的討厭,但好像也無所謂
反正合則來,不合則去
(↑出了社會後發現我好愛這句話)

有時候我都會想Hush到底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
怎麼會單飛前後表現出來的個性天差地別啊XD
樂團時期只有悶騷,不太笑
單飛後每場演出都笑到跟瘋子一樣!
但隱約可以感覺到現在的他更立體了
不像樂團時期防備心比較強,無法摸透
所以如果樂團解散單飛對團員們比較好
身為歌迷的我真的不會強求樂團一定要重組~
(當然以hush!的情況應該也重組不起來唉唉XD)

順便說一下,我覺得歌迷真的不要選邊站
除非你只愛樂團裡其中某些人
而不是愛整個團共同創造的音樂
不然樂團解散過程真的不干歌迷的事
歌迷該做的,就是確定喜歡音樂就支持
不喜歡那麼保持距離就好
否則哪天四分衛歷史又在別團重演......(喂XD)

但我其實也不會阻止有些人討厭另一些人啦
因為你喜歡誰討厭誰也一樣不關我的事
而且能夠坦誠地說出喜歡誰討厭誰都是很讚的事情
可以坦率做自己超棒的啊~
就算會被討厭又如何,總會有另一群欣賞你的人
不分你我、每個人都具有喜歡或討厭的選擇權

上面這一整段話
感覺很像是新社員的莉莉絲會說的台詞XD
也是可以接到Hush新歌同一個答案啦哈哈哈哈
不分同性戀或異性戀
婚姻都該是一個選項,而不只是權利
(覺得我好會掰~)
新專輯月底發行,有機會再聊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