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六齣舞台劇

從明天開始一連六周.排了六齣舞台劇要看~
《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少年金釵男孟母》
《想像的孩子》
《再一次?美麗人生》
《人生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
《平常心》

為何想看的劇剛好都擠在這兩個月我也不懂XD
不過這樣也好~
當作脫離冬眠期的提神醒腦暖身儀式


過去這個冬天過得怎麼樣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感覺很混沌.真的滿像在冬眠
每天固定起床上班.回家睡覺無限循環的樣子
尤其是自己房間好像有結界似的
有時下班就算再有精神
只要一回到房間就會秒睡到鬧鐘響再匆忙趕上班

就算只是想回家放個背包再出門看早場電影
也常常一進房間就出不了門XD
(害我後來都要在外面吃兩小時的早餐等戲院開)
每天睡上八到十小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直到過了清明節天氣漸漸回暖
腦袋好像跟著也清醒不少
前幾天腦筋還拐了個彎
把幾乎快貼滿房間所有牆面的海報酷卡全拆下
心理影響生理覺得多少也有助於呼吸

以民俗角度來看
小小房間塞超過五十人當然會變得陰暗擁擠XD
以科學角度而言
海報拆下露出白色牆面加上光線反射照耀
視覺上會讓房間變大.心情也跟著變開闊

只希望我不要再睡下去.都快跟社會脫節了
半年感冒五次也不是多好受(吃不完的藥)
再過不久我最愛的夏天就要來臨
趕快讓我再次生龍活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