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病痛史

【天空部落格舊文】

標題一樣是亂打的.可以不要理它(喂)


********

7/10總攻生日快樂7/12拉西生日快樂
7/11當成是你們兩個的共同慶祝日(誰准你決定的?)
所以我每年都在這天祝福你們耶~~~~(ㄎㄧˋ假賽啦力)

********

禮拜五下午回民雄了.因為下禮拜一就要開始實習
唉~其實比別組晚兩個禮拜開始算超幸福的了
而且還讓我和茶家的溫泉之旅不用在30號提前回家(結果變成卿卿有事先走="=)
不過要開始實習還是讓人很每送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在家裡當了十幾天的廢人所以現在不想動)

********

禮拜五吃了在家最後一頓中餐(是這幾天.不是這輩子= =)
然後看到中華小將拿到世界少棒亞太區冠軍後就騎車回民雄
再然後就開始上網沒幹別的事
所以肚子不餓.沒吃晚餐。

靠背啊我到半夜肚子餓死啦!!!!!!!!
幸好還有泡麵.爽!(主張不吃消夜的衛道人士請不要批評我)
吃的時候已經四點半了.當作在吃早餐咩~~~

********

上禮拜二去把常伴我左右(靠)的左小指雞眼開刀剪掉了
為了賺保險費我只好拿你開刀了嗚嗚(含淚說掰掰)
是說不過是個雞眼為啥醫生要把傷口縫起來?不縫起來皮和肉還是會自己長出來啊ˊ3ˋ
結果害我現在小指頭直條條的沒辦法彎曲.而且縫線的傷口還不能碰到水
還要每天換藥直到十天後拆線(好麻煩我可以自己拿剪刀剪嗎?[趣屎])
醫生還叫我不要自己換藥(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真拍謝我在民雄是自己住的也只能自己換藥XDDDDDDD(殺了你喔)

要看照片嗎~
照片都有經過霧面的處理唷~不用怕會血腥!(明明就是手機的解析度太差)



第二張是剪掉雞眼後用線縫起來的傷口.黑黑那個就是線
有沒有感覺到手指變形啦~因為我的手皮就像衣服那樣被縫起來當然會皺皺的
第三張就是剪下來的雞眼和皮和肉.護士要收走前我還特別請她讓我用手機照起來
為了不要忘記你
XDDDD(去撞牆啦)

是說醫生開了兩天份的止痛藥給我.說麻藥退了之後手會痛
嗯................不會痛耶.醫院你可以把藥的錢退給我嗎?我把藥還給你們(跪)
不過傷口在癒合反而是會癢.可是包起來我沒辦法抓癢啊啊啊ˊ口ˋ(你抓了手就爛掉啦)
害我每天都在隔"繃帶"搔癢.有夠詭異

********

嗯.這就讓我想到了上個月初某個驚悚的早晨

話說我從高三還是高二時開始得了"季節性蕁麻疹"
就是只有在換季的那陣子手會起疹子讓你癢到死.大概是四五月時
今年又犯了.去看病才知道是蕁麻疹.不過病因是啥不曉得捏

然後在六月初某天一早起床.覺得有點不對勁?
靠背我睡過頭遲到啦!!!!!!!!!!!!!!(巴你喔不是指這個)
是我的眼睛睜不太開.頭好像也怪怪的
戴起眼鏡.拿起鏡子一看.............................
.............................阿娘喂我的頭腫成豬八戒了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反應?)(好啦!當下我也有點驚到)
其實我全身上下的肉都水腫了.不過頭是最明顯看得出來的
看完醫生.聽說又是蕁麻疹搞的鬼.靠夭這是什麼鬼疹子啊?!

發文不附圖是不好的習慣.所以我又要來貼照片了!

看得出來臉是水腫的吧!?!?!?!?!?!?!?!?!?!?而且笑起來還像在哭似的


上面是不正常的眼睛.下面是正常的眼睛
我那深邃的雙眼皮都快變單眼皮啦~~~~~~(抱頭)
而且眼鏡才掛上去一下子而已.竟然就出現壓痕.我都快笑死了XDDD
(這種情況下還笑得出來.而且還拿相機起來拍.我好強喔~~~[去食糞])

唉~人老就不中用了.一堆毛病都以跑百米速度拚死命的跑出來
看來是該好好養身子溜~(ㄎㄧˋ係啦!那你現在熬夜是熬爽的嗎?)

********

人性本善?
人性本惡?!
人性本賤。

另外.話說「英雄本色
所以.英雄都是色狼
(BRAV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