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嘉義基督教醫院 7/13-17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是實習第一週。


嘉義基督教醫院 7/13-17


1.本週實習概況:

7/13=>

終於要開始實習了,嘉基是最晚開始的呢~通知說早上9點要到院長室隔壁的會議室開會,結果早上不小心多睡了十幾分到8點40幾才起床,想說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我都飆車(喂),到了之後才知道問題大了!我找不到院長室在哪裡啊啊啊(抱頭)~~~胡亂繞了一陣子才終於看到依倫出現在我面前的員工宿舍入口……是的,是員工宿舍入口。為什麼院長室會在員工宿舍裡啊!?結果還是晚到了嗚嗚OTZ而且主任也在= =

李導他們選了藥劑部的工作,後來就先過去了,而我跟依倫一直等著護理部要派什麼工作給我們?結果主任一直和他們討論說學長姐(有3組)作的畢業專題內容太少,要再增加才行(為他們默哀),我還看到護士偷偷對我們做出苦笑的表情XD……結果我們到底要做什麼咧?後來終於決定要讓我們作病歷表的工作,不過教學部的先生說還要跟上頭討論可不可行,所以11點半就先放我們走了!而且隔天還不用去!(噗哈哈真開心)

7/15=>

接到通知要我們去醫學圖書館報到,到了才知道我們換成來這邊實習,而且館員也是臨時才知道我們被派來這邊了=”=所以這天我們都在了解彼此……這樣才知道要讓我們做什麼案子咩~後來終於討論出讓我們作圖書館的導覽網頁!然後又說到其實圖書館內沒有位子也沒有電腦給我們用(電腦是要讓讀者查資料的),還說讓我們自己帶筆電窩在看書的位子做事太可憐,所以就讓我們在家裡做案子,有事再去討論一下內容和進度就好,真是好人啊~~~

7/16=>

前一天忘紀仔細逛圖書館,這天和依倫去實地觀察,再討論我們要做的版面之類的事情,然後就回家動工了。依倫負責打版面的分鏡腳本,我負責打影片的腳本。

7/17=>

和館員一起檢討打好的腳本內容,再決定出接下來的工作內容。路上還發生很囧的事XD因為我騎車騎太快,結果到牛稠溪那附近時聽到沙沙沙的聲音,低頭一看背包才發現我印的腳本飛走啦啦啦囧!!不過騎回去沿路找也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飛下橋去了?真想知道後面的騎士做何感想……


2.本週生活狀況:

負責我們幾個和學長姐他們的是教學部的沈慶峰先生,人還不錯,其實也會開開玩笑,不過他在主任面前都會表現出很專業、厲害的樣子,呵呵!然後圖書館館員有洪吉伶葉惠瑛陳玉嬋周韻芝,和我們討論案子的只有吉伶和惠瑛,玉嬋有聊過天,韻芝到現在都還沒接觸過。吉伶比較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事情,目前圖書館有的powercam導覽內容就是她做的。

之前就想說暑假可以整理社辦,剛好禮拜三就接到學務組電話說8月國有財產局要來檢查學校財產,本來只想整理歷年文件和書而已,既然要挖學校財產出來,乾脆就整理整間社辦了,喔喔喔我們社辦真的不是普通的亂耶=”=

這禮拜騎車都很怕被臨檢,因為我的行照過期了,還沒拿到新的,週末只好再騎回家一趟拿新的行照。


3.本週心得:

看到大家的週記都說要早睡早起,工作內容也真的就像個上班族,不過我的實習生活根本就和平常一樣XDD而且待在學校(社辦)的時間還比去嘉基多!好的一面就是不用過上班族生活,工作時間超有彈性、待的地方也沒變,壞的一面就是不像其他同學會學到新的技能、有新的經歷、還能去很多地方玩,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