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嘉義基督教醫院 7/20-24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是實習第二週。


嘉義基督教醫院 7/20-24

 
1.本週實習概況:

7/21=>

這一天十點本來約定要和吉伶、惠瑛討論到目前為止的腳本內容,到了圖書館發現李導跟騷騷也來了,還以為她們要來參觀XD結果才知道原來主任定同一個時間要來和我們兩組實習和三組畢專的開會(而且阿邊也來了)!哇塞!我跟依倫完全沒收到通知(其實是電話沒接),怎麼這麼剛好我們和吉伶她們也是約這時間~~~不然大家都到了但我跟依倫沒到會很囧。

其實開會就是每組輪流上台報告進度給主任聽這樣,不過我們組完全是趕鴨子上架,只好靠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掰一個報告內容出來,結果主任還一直說我們這組很好!進度很多!(我都要笑了XD)但是被他抓到我們沒有寫任務分析而是直接寫腳本,所以我們還要回過頭去補交那一個分析,想到就懶,嘖嘖。

7/24=>

空間部分的腳本都確定好了,這一天就開始進行拍攝,我們倆花了一整天把它全部拍完哈哈哈!不過想當然的一定會補拍就是了。

其他時間=>

其他的時間就是待在自己家做事:修改腳本、剪片這樣。

 
2.本週生活狀況:

有一大段空閒時間的話就是跑去整理社辦,終於在這禮拜之內把它們都重新歸位了(累&淚)!再來還要整理所有的電子資料、下學期行程,和其他社團討論合辦的活動等等,工程還是很大(嘆)

這個週末是中華職棒的明星賽週!禮拜六是全壘打大賽、禮拜日是跑壘大賽和紅白對抗賽。兩天都從四點半就坐在電視前一直到九點半,上廁所都要用衝的,真是佩服我自己~~~今年的比賽超精彩的XDDD爆點一堆,果然球賽就是要好笑又好玩才有樂趣!

這幾天開始,幾乎每天晚餐一吃飽、打開電腦接收輻射線沒半小時就會開始打瞌睡= =(完了我老了)然後就會自動跑去睡覺(設鬧鐘也沒用),到半夜腦袋瓜會廣播說「快起床做事」,於是只好再起床。這樣真的很累耶~好想一直睡下去(重點錯誤)!
 

3.本週心得:

這禮拜跳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