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實習7/13(W1)

【天空部落格舊文】

今天終於開始這個暑假的企業實習啦!
因為老師規定每個禮拜都要交一篇週記
所以我要把每天發生啥鳥事記下來(不然會忘啊= =老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13(一)

今天要開始實習了.敝人在下我實習的單位是嘉義基督教醫院
而這第一天要在九點到院長室旁的會議室報到

嗯.很好。
因為前一天睡太飽.然後睡醒後就與電腦桌椅融為一體沒動到
結果現在睡不著了= =
既然睡不著乾脆就起床看看嘉基網站、還有弄弄社團的事務(我真勤勞)
結果竟然開始睏了=   =剩不到三小時要起床耶!食糞矣倚!!!(翻譯:甲賽啦靠!!!)

罵髒話是會遭天譴的(那妳早該死了)
是的.我醒來時已經8點40多了。   幹!!!!!!!!!!!!!!!!!!!!!!!!!!!!!!!!!!!!!!!!!!!!!!!!

幸好我這人起床到出門都能控制在五分鐘內(呵呵呵).騎車飆過80更是常事(喂)
所以我咻地就到嘉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快點快點差一點點!!

........................ 嗶的  院長室你在哪?

問了櫃台人員.叫我往那邊衝然後右轉左轉地再問下個人
問了下個人叫我直接衝然後左轉右轉地到了停車場

....................  嗯.眼前是員工宿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過九點啦我要被當掉啦(撞牆)
附近怎麼都沒人可以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於是繼續亂衝邊打電話問依倫
後來她出現在我眼前.從員工宿舍裡...........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院長室要設在員工宿舍裡= =?
好吧!反正安全抵達。

屁!  我看到主任也出現了就知道不安全!!!
他的課我都不知道遲到過幾次了!(所以那堂我成績夠低= =)
完蛋了死定了第一天就被盯上了(晃頭)(自找的)

到了之後知道李導跟騷騷他們組先選了藥劑科的工作.所以我和依倫就做護理科分配的工作
然後他們兩個就跟著藥劑師走了.我和依倫繼續待著
不過整段幾個小時的時間主任一直在跟護士小姐講學長姊他們畢業專題的題目
(是的.嘉基也收了我們系三組人作畢專)
再然後主任一直嫌他們一組作的內容太少、太簡單.而護士小姐們是覺得份量太多會作不完

唉~世上有誰的嘴能贏得過主任這BOSS的嘴?
最後護士小姐她們當然是決定他們的專題內容要增加了
唷唷唷唷真替他們默哀(合掌)

............喂!這時間不是要分配我們兩個要作的工作嗎?你幹嘛一直扯畢專!!??

後來終於決定要讓我們做什麼.不過因為還要跟上頭的討論方向之類的
所以我們兩個今天沒事做耶0.0!!
然後才11點半就說我們可以先回家了耶!!!0.0
(於是就跑去逛院內的美食街和商店街XDDDD)
再然後因為明天也不知道和上頭的討論完了沒.要我們等他們的電話再去實習就好
所以我們兩個明天不用實習耶!!!!!!!!!!!!!0口0

喔~怎麼會這麼爽XDDD
不過我怕說不定到最後會延長實習的時間咧.因為CASE沒趕完ˊ口ˋ

負責帶我們的是沈慶峰先生.教研行政組.看起來很年輕不過很能幹的樣子
(這是P.S.)(喂)


(再來個P.S.)
下了一整天的雨.被醫生交代千萬不要弄溼的小指頭不溼才怪
後來就乾脆把繃帶拆掉也不重包了

帥吧!像不像手指頭長出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