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喔耶!!!正式畢業啦!!!!!!

天空部落格舊文】

呼哇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啦~~~~~~~~~~~~~~
爽啊~~~~~~~~~~~~~~~~~~~~~~~~~~~
總算是正式畢業啦!!!!!!!!!!!!!!!!!!!!!!!!!!!!
咭咭咭咭咭~~~~~~~~~~~~




雖然機車數學很賤
吸煙人口去死啦!!!!!!我算不出來啊~~~~
(-4.40)去死啦!!!!!!!明明是第二象限卻害我畫到第三象限去啦~~~


雖然國文很無言
媽的我作文只寫三百多字
其實我是寫小品文啦!!!!!!!!!!


雖然英文很點點
反正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嘛!!

雖然歷史很........簡單?

雖然地理很!@#$
靠!怎麼那麼難!!!!???

我還是很勇猛(?)地克服啦~~~
咈咈咈咈~~~~~~~~


不過考完也就代表著要離開學校.搬離宿舍
這樣也就不能再體驗食物中毒但學校卻草草了事的稀奇經驗.
也不能再繼續咒罵師長.
也不能再群魔相聚瘋瘋癲癲讓別人以為看到鬼.

雖然如此

畢業了還是很爽啊~~~~~~
呵呵呵呵呵呵~~~~~~

p.s.親愛學妹們.妳們勤讀的時候我會回去嘲諷激勵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