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好輕鬆的海風一日遊v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昨天是海風的第二天
一大早腦袋昏沉沉地搭火車到彰化
又按照我的慣例站在第一月台上看著在大廳裡集合的眾人
感覺很好玩~
結果這次是拉西先看到我呢~(上次春宴是小四)


這次活動我只帶了一顆電池
把拔的電池也快沒電了
為了省電所以和把拔合作
她拍一些我拍一些再互相交流!
(也因此我只拍了一咪咪照片而已)
又因為下午有死神中配員的座談會
跑去那邊坐(可以休息)了一個半小時
早上的勞累就這樣消失殆盡了!
結果這次整個輕鬆到不行呢~
(上次春宴場因為帶了三顆電池
從早上跑到下午
結果等車時鐵腿到不行....orz)


死神中配員來了五位:
錢欣郁(配露琪雅等)、馮嘉德(配織姬等)、香伯李香生(配浦原等)、
林谷珍(配茶渡等)、吳文民(配石田等)
其實我對嘉德姐和谷珍哥比較不熟
至於欣郁姐的聲音大家可以看華視的"魔兵傳奇"
銀太就是她配的!
香伯更是大前輩了!
配的角色例如"通靈王"裡的木刀之龍和席巴!
文民哥去年的春宴也有來過!(欣郁姐也是!)
當時是keroro中配的座談會.他配giroro
另外林美秀和黃天佑也有來(當觀眾)
美秀姐(配tamama).天佑哥(配kururu)也是去年的嘉賓!
(還有天佑哥今年的工作是當司機.護送老婆嘉德姐~)

這次座談會還是有談到中配環境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要提升中配的水準最好就是能一人配一角
但談何容易!!??
香伯提到.曾配過一部港劇(就一部...唉...)
廠商要求最好每個人只配一個角色
起碼主角不能重複
他說那部戲真的配得很快樂
但其他的戲劇卡通呢?
大環境的不支持、廠商經費不支援等等
縱然有再多實力堅強的中配員
還是沒辦法讓觀聽眾喜愛

這種情形到何年何月會改善呢?
唉........還是慢慢等吧


玩樂的部份!
這次小四和嗡嗡聯手cos了趕羚羊草枝擺!
看到她們那麼受歡迎
不知道那些攝影師知道她們的角色名後會怎樣呢?
漫研學妹則出了櫻蘭團
不過因為我後來跑去聽座談會了
所以她們在外面是怎麼玩的我都不清楚啦!

還有.拉西和總攻的迪雲本好像完售了!!!!
恭喜啊!!!
而且總攻和卿卿顧攤顧了一整天
辛苦了!!!

回到彰化後
大家還跑去新開的冰店吃冰!
綜合水果冰好好吃喔~~~~~~~~~
我和拉西和卿卿三兩下就喀光光了!!!
嗡嗡這隻不吃水果的傢伙真是沒口服~

話說這次感覺很輕鬆
讓我深切地考慮以後乾脆都帶一顆電池算了?!
不過這樣就不能拍眾多coser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