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亂槍打鳥(啥?)

【天空部落格舊文】

咈咈咈咈~~~
標題是啥意思呢?
我也不知!(毆)

就突然想到咩!
純粹是用來形容這幾天發生的眾多事件罷了~


第一隻鳥--偽裝小燈塔

是說上禮拜回學校拿個東西順便拿檔案給製作班級光碟的同學
結果在教官室混一會兒就被我在社聯時的頂頭上司逮到了...orz
美惠老師說今年一個小燈塔都沒有
叫我們這一群在教官室裡混的畢業生回來幫忙帶小高一
想說反正才一禮拜.就回來幫忙唄
所以我這禮拜一到五都在學校忙喔~
看到我的學妹不要再認為我很閒了!(拍桌)
雖然她們上課時我們也的確很閒啦~

總之這禮拜每天都六點半起床趕車到校
(哇靠從我住宿以來已經一年沒這麼早起了[倒])
然後在學校聊天打屁帶菜鳥們適應學校
雖稱不上好玩但還算有趣啦
學妹們也算聽話但再厚話一點會更好(應該是還不熟吧)
還認識了一位學姊(今年的兩位實習老師之一)和我一起帶班!

第一天在選班長時果然不負眾(我)望地沒人發聲
不過後來還是有學妹在我的淫威之下自願擔任啦!
康樂股長在我們半強迫下也很阿沙力地當選
其他幾位幹部就用抽籤的唄~(超省事)
另外還認識了幾個有和我接觸和印象深刻的學妹
現在腦子裡大概還記得十幾個人吧!(真佩服我自己)

順帶一提
我帶的班上有一個國中學妹喔~
長個還滿正的.但是有夠害羞又寡言
每次要和她聊天
感覺就像小S遇到蕭敬騰一樣...囧TZ
讓我感到很挫折(碰到生命的瓶頸)......

帶了五天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不過下下禮拜填自願時會再回去看她們一眼吧!?



第二隻鳥--幫總攻和拉西慶生

禮拜二要幫兩位慶生
於是早上就在學校教官室裡畫鳳梨和鳥王
感覺很詭異(抖)
待到中午就早退去麥噹噹了
是說包廂在四樓
每一次上樓又下樓都要爬很久.貞操真操...
午餐讓壽星請客.
讓我吃到快吐出來(因為吃到起司)(但休息一下就好了)
真是讓你們破費了!!
最好玩的當然是拆禮物時
卿卿送的禮物整個有夠強的啊!
把拔的逆轉槌子也很棒.(讓茶家大哥掉淚了呢!)
還有很多抱歉我想不起來了(沒差啦)

另外為了壽星
在指考時表演的"四光少年"和勤讀時的"頭髮飄飄"
又被我拿來娛樂大眾了!
(四光少年→陽光、輸光、膀胱、脫光.學NONO的)
(頭髮飄飄→桃城、小傑、仙道、張、佐為.
用手勢來表現他們的頭髮長度)
是說表演四光少年時.都要快速地轉頭+瞬間煞車
再多表演個幾次就會暴斃身亡了吧!?

總之.再一次祝總攻和拉西十八歲生日快樂喲!!!

P.S.總攻的禮物到現在還沒送耶...
決定要和拉西合送了
妳挑好了要記得跟我講啊拉西~~~~~~


第三隻鳥--摩托車日記

八月時監理站要一年一度的下鄉服務
所以到時要考駕照
前天和今天先騎我姐的小綿羊練了一會兒
剛順手就想飆車了(天生命賤)
住在巷子裡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練機車(沒車子來撞你)
不過還沒練到125
因為我阿公那台小黑長久不在(拭淚)(毆飛)
因為每次我要練時就會被我家的人騎出去啦!
可惡啊!!!(+黎一皋手勢)

總之暑假的第二個禮拜一切安好!!!


下禮拜成績要公佈了!!!!!!(shock!!!!!)
好刺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