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快樂星期天 校園歌喉戰

【天空部落格舊文】

十六個月.一年多來漫長的征戰
終於在今天比完了!!!(好累...)

最後的總冠軍是韋禮安呢!
不是艾鈞偉........
不過他們兩個人都唱得很好啦!
(只是我支持艾鈞偉...)
能得到最後的冠亞軍是實至名歸的喔!!!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比較熟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人
(因為到第三季時就搬進宿舍看不太到了)
而所有的參賽者分為勝部和敗部的話
我則是比較支持敗部

怎麼說?
就只是覺得敗部唱歌比勝部強~
(會有人想公幹我嗎?)
不管是呂佳芳、艾鈞偉、鄭博夫、蔡育鵬、利得彙、
簡朝崙、卓義峰、楊程鈞等等
每個人都是很強的!!!

當初不論是月冠軍還是季冠軍賽.
都只是因為小小的突槌而落敗
無損於他們本身實力堅強的事實.
(會有人想問我難道覺得勝部不強嗎?
就說我只熟第一、二季的人嘛!
而勝部的我只認識一開始的曾信祈和張晉樵.
後面的就更不熟啦!!)

而在敗部中.我真的覺得卓義峰屌斃了!!!
整個很有江湖味~但是唱歌真的狠強!!
只能說他在十強資格賽中真的運氣不太好.
因為簡朝崙在那天的表現也真的很強!

而艾鈞偉.聽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他在學校唱的那首林曉培的"This is"最讚!!!
超有爆發力!!!
甚至比今天決賽唱得都還好!(不過今天也很讚!!)
(而且他之前的幾場比賽都唱得快死掉的感覺.
讓人聽了很沉重...)

而蔡育鵬.真的好可愛~~~~~~~~~~ˇˇˇ
聲音也很乾淨~(不過講話還挺沙啞的?)
(其實我愛他的臉勝過他的歌.這樣會被扁嗎...?)
而其他人也都很有個人特色!
總之我就是愛敗部的!!!

另外.在勝部中.
我還滿注意蘇清和的!
雖然他很常忘詞.但是他唱歌很不錯!
我喜歡他的聲音!

其實到後來我有注意到
我喜歡的這三個人(除了蔡育鵬)
--卓義峰、艾鈞偉、蘇清和
都超適合唱搖滾樂的~~~~~~~~~~~~~~~!!!
難怪我會那麼注意他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