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老天爺啊給我梗!!!

【天空部落格舊文】

梗是什麼玩意兒!!!!!!!!!!(摔)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失去童真.沒有想像力的人(攤手)

嘖!

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導仔超愛叫我們演戲的
那個時候不是自創劇本來演.不然就是改造童話來演
然後連參加說故事比賽還不想跟別人"撞故事".硬是寫了個新的來講XD

怎麼才過了六年我的梗都用完了!?

現在的我只想得出一些北懶、或是充滿毀滅性文字的文章來了!!!

應該說現在的小孩子也不怎麼純真了吧!
所以兒童戲劇當然也寫不出什麼有教育意味的故事劇本來啊!!!
她奶奶的  靠 邊走啦!!!


說到北懶.先來分享一部鉅作!


我要成為XX王!

話說小明從小就很會玩遊戲,
於是他玩著玩著就變成了"遊戲王";
有一天當小明玩著圍棋的時候,
竟遇到一個附在棋盤上的幽靈教他高超的技術,
於是他又變成了"棋靈王";
也許是因為跟幽靈混久了吧,
小明開始看得見幽靈,
還參加了五百年一次的通靈大賽,
就這樣他又成了"通靈王";
在大賽後的慶功宴上,
小明吃到一種號稱"甲胖"的麵包,
好吃到令人讚不絕口!
所以他開始專研麵包的技術,
因此他成了"烘焙王";
後來他決定出門修行,
坐上了海賊船要到蔚藍海域去找尋珍貴的食材,
就這樣小明最終成為了"海賊王"!!!!!!


這故事真是太感人、太精采了!!!精彩到我眼前一片模糊!
好像有人拿水龍頭朝我眼睛噴一樣!!BRAVO~BRAVO~
(這位太太您自暴自棄了!!!)


靠腰啊沒梗啊下禮拜一要交劇本啦!!!(結果這句話才是重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