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行程滿檔!

【天空部落格舊文】

嗯.其實現在網路概論還沒看完(毆)

沒辦法!接近兩百頁份量的網路概論再繼續給它看下去真的就變成"往生概論"了="=
所以我只好來休息一下哇哈哈哈(休息只是加速明天的往生囧)

* * * * * * * * * * * *
四月第一個禮拜是春假回家掃墓

第二個禮拜六飆去彰化看社展再飆回校

接著第三個禮拜就是期中考= =
考完一個禮拜
接著禮拜五跟日下午就跑去看嘉大棒球隊比春季聯賽
也是為了資訊素養的報告所以要去拍照!

再來這禮拜!
禮拜一晚上吉他社課練成發要合刷的歌!
禮拜二晚上找房子看房子!
禮拜三(就是今天= =+)瘋狂看網概!(翹社課哇哈)
禮拜四(明天)中午開數位盃三籌、下午考完晚上要去課輔!
禮拜五(後天)中午攝影棚面試、然後找房東簽合約、回來討論資素、接著宿營討論!
禮拜六下午系羽要去大林比賽、接著要馬上衝去嘉義看職棒(這次要拍資素影片)!
禮拜日還是要去看職棒拍影片!
然後空閒時間要重打史地報告摘要、做英文報告的ppt、做資素的照片&摘要作業!

下禮拜一中午系K一籌、晚上吉他社課、接著趕隔天要交的10秒個人動畫+音效
下禮拜二晚上山社賞螢行前會
下禮拜三是四社吉他成發衝新民校區(看不到花火祭了ˊˋ)
下禮拜四繼續課輔
下禮拜五拉數位盃的贊助
下禮拜六&日山社賞螢行

喔喔四月真恐怖.我好忙碌ˊ口ˋ


繼續預測五月的行程= =+

要做出資素的問卷、想想要不要去訪談棒球教練?
英文影片啊啊啊煩死人了!
動畫也要做出一半的量了吧?(<=可能做不出[踹])
然後數位盃是哪一天我忘了ˊˋ
好像還要交數位學習的企劃書?
還有嘉大盃羽球賽!
棒球隊不知會不會打進決賽?!我要去加油~~~XD
最後一週山社溯溪~~~(我還有空去嗎= =?)

好可怖的生活啊囧!


結果要到哪個禮拜才有空回家?
(奇怪我家明明很近怎麼反而比別人少回家=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