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放春假當阿宅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春假本來是要去爬山的.結果下了一場雨=口=.............
嗯.之前就已經在融雪了.再加上下雨會危險所以行程取消
沒想到春假的後幾天天氣好得讓人想把太陽射下來
嗚嗚嗚
不只是第一級產業要看天吃飯.連運動都要看天運動耶=皿=


既然爬山行程取消了.班上又剛好有人要回家多了票
禮拜二晚上就跑去蘭潭看學生會辦的"相聲瓦舍"演出啦~
好精采的說~~~(灑花鼓掌).除了有人拍照之外=皿=
真的很可恥耶!!!!!
關於一開始有工作人員和老師在拍照這就算了.
他們應該是有跟瓦舍的人協調過吧!?
而且他們也沒開閃光燈
但是到表演最後的最後竟然有人閃光燈大大地閃了一下!!!!
那一瞬間嘉大的臉都被他丟光了!!!!!!!!!可恥之至!!!!!!!!!!!!!!!!!!
明明海報上就有寫還有表演之前也有叮嚀說不能拍照
真不知道那人是沒長腦還是怎樣???

然後看完表演還跑去夜唱~~~大家都昏了又醒醒了又昏好像只有我沒倒XD
不過早上回宿舍後就一覺到晚上了XDD整個是日夜顛倒~

結果禮拜二晚上就一堆人回家了.我到了禮拜四下午才回去
回到家發現電視竟然裝了第四台耶!!!!!!!!!!!!!!
沒看錯是第四台耶!!!!!!!!!!!!!!!!!!!!!!!!!!!!!
而且第四台裡有一台什麼"ANIMAX"的全都在播卡通!!!!!!!!!!!!!!!!!!!
喔喔喔結果我整個春假都在看卡通了(倒)
(而且我禮拜三晚上醒來後就連續看銀魂看了五個小時才又跑去睡XDD)

我想想我看了啥卡通?
喔喔先說不知道是東森啥米台的
每天傍晚都有在播怪醫黑傑克的OVA版唷唷唷~~~
之前看已經是國小的事了咧="=OVA版的黑傑克好帥啊>//////<
之前台視播出卡通版的黑傑克雖然長得挺可愛的
但看到他的身材和漫畫的一樣就很想轉台(喂)
現在終於又看到啦啦啦~~~好帥好帥~~~

然後有在"ㄟ呢妹克斯"(懶得轉英打= =)看到蜂蜜幸運草
感覺好像還不錯看.改天去挖漫畫版的.(通常這麼說都不知會等多久= =)
還有地獄少女!我終於看到地獄少女動畫版了!!!!果然比漫畫好太多了!!!!!
閻魔愛好可愛~~~那種淡淡的驚悚感好爽快~~~(啥)
還有看到涼風.嗯......沒啥興趣.然後槍與劍是啥鬼啊看不懂啦=口=

然後!

我有看到天國之吻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剛好看到最後兩集集集集集
好感動啊~比看到娜娜變成動畫還感動ˇ(因為娜娜劇情太拖了囧)
是說漫畫只有五集果然卡通也很少只有十二集
喔喔喔看到了心愛的喬治真是讓我感動ˇ看漫畫時好愛他的說ˇ
我說過我很喜歡矢澤愛畫的人物的眼睛啊~
亞當是一個.喬治就是另一個呀呀呀~

不過覺得卡通做得好混喔= =動畫就是要動才叫動畫啊(捶牆壁)
不要把一堆連續的鏡頭連起來就以為它在動好不好!?(踹牆壁)
我想看可羅蘭穿著喬治做的衣服全身綴滿了藍玫瑰真的在走台步的樣子啊~~~
算了!我有看到喬治動起來就好了=3=(喂太偏心了)

喔喔喔然後看動畫看太久.結果這次回家鄉只看了五本漫畫和兩本月刊
其中一本我盼望了三四年光陰的青春男孩25集喔~
23集他們國三我國中.24集他們國三我高中.25集了他們國三我大學了=口=
歲月真是不饒人(遠目)不過小平和小萬還是很可愛=ˇ=我會一輩子愛他們!!!
等它完結篇我再來打網誌吧=ˇ=

之前家裡沒第四台.我時間就都拿去看漫畫了
現在家裡有了第四台.以後我回家更不可能碰電腦了!
如果發現我失聯就表示我在家裡看卡通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