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A Busy Week

【天空部落格舊文】

這個禮拜生活步調真是超級緊湊!!!


禮拜一晚上有系上系學會辦的演講
請到了創意市集的"cubbish咖必需"來!
早上第一節先跑去打系羽.第二節就趕去場佈了
然後晚上雖是工作人員.其實也沒啥事好做的
就認真地聽他聊聊~

其實做事真的需要一點衝動
就像他一樣勇敢地把老闆開除.自行創業
做不出成就來大不了再回去當小業務
反正還年輕嘛!!!

有網站.大家去看看!
http://cubbish.blogspot.com/


禮拜二挺閒的.就是在上課
是說體育課終於上到攀岩了>ˇ<真嗨真嗨!!!
下禮拜要上垂降!更嗨更嗨!!!


禮拜三是社團評鑑.因為社上其他人早上好像都挺難請假的
所以我就和社長兩人先去布置攤位了
然後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六點半都耗在那裡
雖然大多數時間都坐著還是滿累的咧="=
話說我們登山社靜態海報得到體育性社團第一名耶!
蘭潭的登山社也得到第三名!山社真厲害~~~(灑花)

然後回學校匆匆吃個飯又跑去上吉他社課
結果隔天要小考的網概課本100頁只看了10頁(踹死)
唉呀~其實是我懶得看啦(攤手)無聊死了!


禮拜四那個很賤的英文老師又要出賤招了!!!
每次都要等到書訂好也送來了才說要改訂!
靠腰上次已經玩過我一遍了這次又來!!!
幹!你當我很閒喔!!!!!!!!要退訂加訂還要再收錢!
訂書前怎麼都不會先看看內容啊!!!
你手上拿的那本範本是拿爽的唷!!!靠杯咧!

上完英文課衝去系辦跟助教講說工讀請假一次
因為要趕回寢室趕下午的通識報告.囧
好吧~這個倒是我不對了
上週末完全忘了這回事.到了禮拜二晚上才開始查資料
就這樣趕啊趕的連午餐都忘了吃
趕到上課都過半小時了才做好衝去教室

幸好我是最後一個報告的
而且我報告的主題是"台灣漫畫"

唷厚厚厚~~~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嘛~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我整個簡報只有圖片加上作者的名字
再來就靠我平時對台漫的熱愛和搜尋資料時看到的東西來撐場了!
結果我本來預定只會講十幾分鐘(因為一個人有十五分鐘的時間)
沒想到我滔滔不絕地講了二十幾分啊啊啊~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ˇ(喂)

再來的網概.就說我都沒看了
選擇題飆完.填充全空.簡答白爛地回了一題半
有二十分我就想感動到哭泣了!

晚上六點半衝去課輔家庭課輔小孩子我們這組負責的是小一小二的兩個妹妹
年紀太小就是有種壞處="=.作業寫再久也不是真的很久!
死拖活拖.邊寫邊玩還是將近一個小時就寫完作業了
那剩下的一個多小時要幹麻=口=

幸好另一個人身高太高.妹妹們都爬到他肩膀上去了
讓我可以偷偷在旁邊納涼(ㄎㄎㄎㄎ)
誰叫另一個是僑生咩~又沒辦法教他們讀書
只好我一個顧兩個了!

不過還是陪她們玩了半小時
然後我靈機一動想到讓她們練習注音符號
因為她們注音實在不太好
而且我充分地利用了小孩子的競爭心理
先是讓她們比賽誰先寫完作業.再來又是讓她們比誰對得多!
就這樣把兩個小時過完了~
再來還是八次課輔機會.看她們會進步多少唄ˊˋ

忙到了九點多才回宿舍.上逼版突然看到我這個時間要樓長面試!!!
靠腰幸好我習慣開電腦就上逼版
剛好給我看到消息.雖然還是小遲到了一下下ˊˋ

夭壽為啥禮拜四這麼忙(翻桌)


禮拜五一大早起床.一群人要騎車去蘭潭貼海報
要貼外面的佈告欄.各系館.餐廳.巴拉巴拉的
靠!主校區是在大火大的喔
走超久=皿=
是說我們本來就慢慢走.邊走邊觀光.還跑去動科的牧場摸乳牛了XDD

然後快中午十二點還要趕快飆回民雄開會
因為隔天有小朋友的口試
不過只有講一下工作內容和注意事項而已
剩下的漫長下午時光
剛好看到操場有人在比足球賽.就看了上半場.不太熱血(喂)
然後又跑去民雄各系館放宣傳傳單!
民雄果然親切多了ˇ一下子就走完了!喔爺~


禮拜六也是一大早起床.這天任務更慎重
因為下一屆來面試了!
結果我發現我們根本就是去擾亂他們的XDDDDDDDD
口試有兩關.就在隔壁教室而已
所以我和另一個人就故意把等候的椅子放在正中間
包夾著考生跟他們聊天!哇哈哈~
其實我們是在舒緩他們緊張的情緒耶~
而且他們真的有緩和下來喔~我們倆是功臣!(才怪)
有幾個人的網誌也有講到唷~(哈!去偷看他們網誌)

然後這屆有超多人是高中熱舞社的ˇ
還有兩個在口試第二關時跳舞耶~~~
男生的跳LOCKIN.女生還跳BREAKING!!!!!!太強了真不是我在說
為啥我們會知道呢?因為我們都隔著百葉窗在偷偷看XDD(踹死)
我覺得在樓梯那邊等的家長一定很想掐死我們
整個就像是在玩的樣子XDD
唉唷~就是要輕鬆考生才不會壓力越來越大啊!
看到家長那種緊張的臉哪個考生不會覺得緊張啊!?

感覺這屆人才很多唷~可是才取十個人而已.競爭激烈啊!
希望大家都能上(怎麼可能!)


禮拜日去阿里山賞櫻!
櫻花好漂亮~~~~~人潮好多坨好噁心=皿=
還去看了一堆的巨大神木群
然後玩的時間很長整個就是很愜意
喔喔喔以後一定要在人少時去看!

然後我發現偶像劇真的會帶來商機
因為朋友一直在對著郵局喊著"這裡發現愛有來這裡拍有來這裡拍~"
難怪郵局會聚集這麼多人.不過就是郵局嘛(喂喂)

走在路上還一直遇到大陸人
然後就和朋友一直用大陸腔在講話
整個就是很想被大陸人毆的樣子XDDD

是說半路真的都在塞車.雖然我都在睡覺不過我知道唷= =+


喔喔喔喔我好BUSY
下禮拜放假就會閒了嗎?
怎麼可能!
我要去爬三天三夜的山哪哪哪~~~~~
喔爺!我是健康的好小孩ˊˇˋ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