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春宴老人哭縮之旅

【天空部落格舊文】

預定早上七點要起床趕火車.結果做作業做到半夜三點
早上醒來...七點半!!!=口=
果真是名副其實地趕火車了="=(幸好有趕上)


就這樣坐了一個多小時電車到彰化跟其他人在車上會合
到台中後轉公車.這次坐的是統聯
結果....坐過頭= =(可惡!以後還是要坐中客!直達耶)

在國小某處廁所外搞裝扮搞了很久.搞到中午才全部的人OK
所以會場內也不用進去啦XD

在等待拉爾跟獄寺弄好前大家狂拍哭縮照!
結果弄好後一樣在拍哭縮照XDDDDD
今年根本就是為了要去拍哭縮的嘛= =+

然後發現年紀大了越來越懶得追在COSER後面跑了ˊˋ
而且今年的COSER似乎也比較少?
家教團勢力還是很龐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家教的人= =

總攻追不到現實中的王子.反而被貝爾王子倒追XD
而王子變成雲雀跟腕熊迪諾雙宿雙飛啦~
拉西找不到可樂.只好買一罐可樂慰勞自己.ㄎㄎ
利亭繃帶一直掉.再掉下去家教就變成18禁啦~~~
嗡嗡和小四外表看起來很兩小無猜!?其實一個是妖女一個是老頭(毆死)
然後嗡姊姊和我負責當攝影師和保母

除了當攝影師.這場我還擔任"活動更衣室"的角色= =+
雙手撐起拉爾的披風讓大家換衣服
再次見證我""的一面!!!
這臂力可是在五月天演唱會裡練出來的呢咭咭咭

四點半趕公車去火車站.半途中塞車=皿=
靠腰這就是偉大的台灣選舉文化啊!!!
一線道可以硬生生把它變成三線道喔~
結果十分鐘的車程變成了雙倍!
一下車拉西就消失於無形趕自強號去了=0=

坐在南下的電車上.到田中站開始沉睡
睜開眼後到了石龜站..........:喔...還有兩站。
下一次再睜開眼後.........:靠腰啊啊啊民雄到了!!!(驚)
幸好門剛開不久.還來得及下車(汗)

然後因為嘉義台中來回奔波外加年紀大了實在有夠累
結果隔天睡過頭...............(醒來發現8:15臉都綠了)
嗚嗚QQ系羽遲到要跑二樓到五樓的樓梯來回五趟......OTZ
沒睡飽去跑差點暴斃.........
但是規則是我訂的我要以身作則= =
我終於知道為啥那些遲到的人都不去跑樓梯了= =+
可是我都跑過了你們還是要給我去跑!!!!!!!!!!(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