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不是阿宅.我變成了阿台

【天空部落格舊文】

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

賀  第二屆宿舍台客祭數位系大放異彩

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台客


話說啊
我們數位系真的是超捧場台客祭的啦~~~

這個台客祭總共有四項競賽:
台文字D、兩光神射手、一生紙有你、台客TOP麻豆
而第一個項目取四名我們班就包辦了女子一、三、四名!
(是說我一直推車推到人行道去竟然還得第三名.真是ㄎㄎ了)
第二個項目呢.男子組第二名是學長拿到的.
而小懷拿到了女子組第一名!!!而且跟男生pk也贏啦~~~(灑花)
第三個項目呢.我們組報紙一直破沒辦法.
而小懷他們數位+應外組又拿到了第一名~~~
小懷拿到了三個第一名耶!!!(砰砰砰)
然後摸彩我們系也摸到了三個人~真是LUCKYˇ

至於重點節目就是我跟雷哥的天下啦
第一名是全聯禮券一千元耶!!!說什麼也要給它撩下去參加!!!!!!

其實我也知道上禮拜雷哥是隨口說說要跟我搭檔的啦~
然後到禮拜天晚上竟然還敢跟我講說那天有事不能參加
你想我會放你走嗎= =+而且活動都要到了怎麼可以閃~

總之志在參加就是死都要得獎!
所以禮拜一晚上我們還特地飆車到嘉義市去治裝ˇ
還為了台一點狠下心給它染金髮!!!(是說我髮色真的太黑了變棕色而已)
然後到處去跟人借服裝(混搭風就對了= =+)
雷哥畫個超大濃妝然後我纏胸這樣
還有加分題咧真是用心啊我們!

是說我們是被去年冠軍影響太大了嗎= =?(看到去年的影片太猛了)
有點高估今年的實力!
所以我們倆卯起來搞的結果就是榮登冠軍寶座啦~~~(感謝賜票!謝謝!)

但是雷哥的妝真的很猛XDDDDDDDDDD
整個就是風塵女子的樣子XDDDDDDDDDDDDD
就連校長也把選票貼在雷哥的頭上真的爽翻了XDDDDDD
不過進大學後第一次跟校長握手竟然是這種裝扮也真是夠特殊的經驗了(汗)

是說其實第五組真的也很猛!
看到他們出場時還很驚駭一千元會被他們搶走= =
不過應該是因為他們已經大四了吧
親友團絕對比不過我們一年級
所以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對了!有校園記者來採訪我們說
跟校長的合照到底會不會登上嘉大首頁咧?
唉唷~真是害羞唷~好想看(喂!!)


題外話
今天上完英文課從創意樓走回來的路上
遇到有些人很嗨地指著我喊:台客冠軍耶!!!
這就是藝人走在路上被指認的感覺嗎?
是說你有講出來我還知道你在嗨什麼
而有些人看到我臉上雖帶著興奮的神情但卻很嬌羞的從旁走過去
這我就不知該做何反應了= =

雷哥不要再防曬了!你帶著口罩沒人認得出你.被指的都是我= =
你明明比我紅上幾千萬倍耶!!!(指)

總之再一次感謝那些把票投給我們的人~
可以不要請客嗎XDDDD(踹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