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REVERSE

【天空部落格舊文】

REVERSE
TETSU69 for TRAPNEST
http://youtu.be/KpzoGtTdGY0


抬頭仰望星空讓想念飛馳
沿著遙遠希微的記憶尋找 而你卻不在
深信著總有一日會再相逢的現在
風吹著我 只是徬徨走在天空的道路上

如果可以實現 我會捨棄全部為你奉獻 即使化為灰燼
只要能待在微笑的你的身旁 便沒有迷惘 我決不放開手

被柔軟的陽光擁抱的 那些日子
如果再一次回到當時便能直率的說出來
即使從睡夢中醒來 也彷彿是夢的延續
似乎迷途在 過去與未來的迷宮中

佇立在流逝時光中我 只留下悲傷
但我不放棄 只要跟你在一起便沒有恐懼
好想見你 在遠方微笑著的你

從手心溢滿而出向宇宙墜落的鮮豔 未來早已經…

如果可以實現 我會捨棄全部為你奉獻 即使化為灰燼
只要能待在微笑的你的身旁 便沒有迷惘 我決不放開手
即使就這樣墜落也不壞吧
即使是虛幻也無妨 夢啊 請別醒來

***     ***     ***     ***     ***

星空見上げては 想い馳せる
遠い日の微かな記憶 辿ってみる あなたはいない
いつかまた逢えると 信じている 今はただ
風に吹かれて 空の道を彷徨い歩く

叶うのならば 全て捨てて 君に捧げよう たとえ灰になっても
微笑む君が傍にいれば 迷いはないさ この手離さないよ

柔らかな日差しに包まれてた あの日々に
もう一度だけ戻れたなら 素直に言える
眠りから醒めても 夢の続き見てるよう
過去と未来の迷路の中 迷ったみたい

流されて行く時の中で 立ち尽くす僕 悲しみが残る
締めないさ 君と居れば 怖いものなど 何もなかったよ
遥かかななたで微笑む 君に逢いたくて

こぼれた手のひらから 宇宙へ堕ちてゆく 鮮やかな未来には もう…

叶うのならば 全て捨てて 君に捧げよう たとえ灰になっても
微笑む君が傍にいれば 迷いはないさ この手離さない
このまま堕ちてゆくのも 悪くはないよね
幻でもかまわない 夢よ醒めないで

***     ***     ***     ***     ***

這是"Love for NANA"NANA紀念專輯裡.TETSU69的歌
說到TETSU當然就是L'Arc~en~Ciel裡的團長兼貝斯手
而TETSU69是他另組的樂團
是說當初我是先喜歡上這首歌才喜歡上TETSU的XD
(會不會被彩虹樂迷毆?)

不過其實我是喜歡這首歌的曲而不是詞
(為了打網誌才去找歌詞的XD)
曲子真的很讚啊啊啊
有種心痛的嘶吼聲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首曲子就會給它無限次播放
永遠聽不膩
心情好也聽心情不好也聽

話說這首歌是獻給TRAPNEST而不是BLAST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