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世事難料

【天空部落格舊文】

沒想到啊
本來班上只有我不退志工隊
到了上禮拜一年級的單獨和主任開完會後反而變成有人在猶豫、
而我堅定地要退隊了

老實說我覺得當時主任的說詞根本就是在呼嚨人= =
因為他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只有問他一個問題:
我們數位系志工隊的性質在出隊時根本就從數位營變成了英文營
是不是這樣呢?

就我而言.當時我們的營隊帶的各活動比例大致應該要是=>
數位:遊戲:英文=442.又或者是433
(因為主任認為英文很重要= =)(雖然我認為英文完全沒有才更正常)
但真正出隊時.比例根本就直達334甚至是2.52.55了!

我對他指出了這點.他竟然還說:
"我覺得三者的比例分配得很平均啊~這樣分配很好啊~"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很平均了???
就算是很平均也不正常了好不好???

啊災咧
個人觀感不同.對同樣一句話的解讀也會不同吧

是說會退隊當然不只一個原因.

人年紀大了就會想東想西的
以前明明對未來也沒啥在思考的
高三時吳媽叫大家做自己的複習進度規劃
從來也就只是寫好玩的.我連一個禮拜都沒做到(攤手)
(沒辦法.我最討厭的就是受控制)
((↑關於上述這種劣根性又可以讓我扯一大篇網誌了~))

大家都堅定地向前邁進.
把拔奸商性格大發XD.身兼幾百職.還有可能會到國外參加研討會
阿姨毅然決然地休學要重考
總攻畫同人本畫到兩岸三地大手合作的地步
拉西要投稿小說的封面圖(放心你一定辦得到啦!)
貢丸從高中開始也都很忙囉~
小受.挖需.小四這些設計系的課業都很重
嗡嗡雖然很(喂)閒.
但我覺得憑你的文筆你說不定也可以投稿去連載小說
就看你要不要溜
翔云跟卿卿過得好像也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我每天過得都挺沒目標的樣子
東插一腳西摻一咖這樣
有種什麼事都有摸到.但什麼事都沒做好的感覺

浪人的性格使然嗎???(從小就活得像個七逃人XDDD)
(你了解我的明白啊~)

最近想慢慢地把心力專注在想做不可的事情上
登山、吉他、系學會(?)…

有點回想起以前的目標了
我想精通日文、我想從事廣播業
但我連五十音都沒學、系上還沒教廣播方面的課= =
對了.其實我想學的是貝斯.但偏偏我現在學的是吉他?

慢慢來吧~先收心再說
是說我還想做宿舍幹部(毆死)
(沒辦法.我完全不想冒沒宿舍住的險)
不過幹部是要面試的.不一定當得成

怎麼感覺又一件件地把事情攬上身了ˊˋ???
我在幹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