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社團聯展

【天空部落格舊文】

今年彰女社展不錯耶!!!
好開心ˇˇˇ


先說靜態展
今年比去年更早收了!11點就收光光
去年是11點多開始收吧?
結果害我一到遊藝館看到攤位都不見了整個囧掉
我還跟學妹說要去看看他們的成果的說.嗚嗚ˊˋ

然後今年的主題是"Children's eyes孩子的眼"
所以海報很可愛耶ˇ我喜歡ˇ
舞台前的佈置也畫得超可愛ˇ很有童趣ˇ
是說門票就普普了.紀念品的圖也普普
不過雖然普普但是都有切中主題這點很棒ˊˇˋ
而且今年的紀念品是小扇子跟L夾.很實用我欣賞!!


說到動態展
很多社團都有好梗!
跆拳社最讓我眼睛一亮!!!表演得讚耶~
國樂指揮穿旗袍整個是爆點啊啊啊!!!引起一陣野性的吶喊!
然後尬樂器這點我覺得很棒耶ˇ而且很搞笑XD
熱音今年唱得很好!舞研實力還是很強!!
儀隊永遠是得到最多歡呼的ˇ絕對不會變!!!彰女的驕傲~~~
還有很多社團也都很好喔~~~(拇指)

主持人也很有梗.雖然一開始有點冷(緊張吧?)
但一下子就有抓到感覺.笑點都表現出來囉~~~(拇指)

還有兩個新創的社團上台表演.整個很有爆點XDD
因為我跟鄭鈴虹還有啾啾都是色胚.整場都在嗚嗚叫XDDD

不過我覺得跟觀看的心情也有關係吧?!
高二掌權時.壓力超大.當天都跑來跑去的.其實也沒看到啥表演
高三時雖然坐下來了.但還是會替學妹擔心而幫他們注意有啥問題
但今天去看.整個就是變成觀眾的心態!看得很嗨!!!
尤其是坐在貴賓席更嗨XDDDDDD(誰叫我們是社聯會前幹部XD)
(是說會不會過幾年學妹不認識我們了就沒位子可坐了ˊˋ)
(↑可能性很大= =+)


呀呀~幸好我有衝回彰化看!然後發現我們這屆不怕死的一堆這樣XDD
我們這屆的很愛校呀~很愛跑回去參加活動!!!(拇指)
明年再看看情況要不要回去唄~(應該還是會衝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