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前進東海‧朝聖五月天

【天空部落格舊文】

哈!拿VIP門票看演唱會真的只有一個字可形容XDD
因為不用排隊就可以站很前面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本來想搭早一點的車去台中的.問題是早上太冷實在不想起床
(如果有人知道我從前一天晚上八點就去睡了還不想起床會不會來揍我?)
不過真幸好我沒在七點多起床.因為那時候根本就沒電車去台中啊!!
六點五十幾的車沒搭到就要等到九點多了
總之坐九點多的電車去台中轉公車去東海再走路到發牌地點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十一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到的時候看到一般入場已經發到一千多號了隊伍還無止盡
然後轉個彎到VIP區.......沒人耶!?發完了?
拿到號碼牌一看......113號= =+
哇靠也太前面了吧XDDDDDD
本來想說已經十二點多.說不定都發到兩三百號了.沒想到才一百初!!!
看來大家知道可以拿校唱VIP票去看中足場都把票保留下來了吧!?

話說這麼早就拿到號碼牌.但要到三點才集合.剩下的時間要幹嘛?
結果就跑去逛東海校園了=v=


我在路思義教堂逗留很久唷~
然後又往上走文理大道到圖書館再走下來
後來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有湖耶!就這樣一路從校園最西邊走到最東邊去了XD

東海湖啊~還滿漂亮的(被地圖騙了.其實沒有想像中大.可能還比我們的鵝湖小)
後來我才知道東海還滿多人在學校待了好幾年都還沒去過這個湖耶!!!○_○
還有人不知道在哪~校園太大就會有這種問題齁!!= =+(囂張什麼?)

然後在湖的南邊有牧場耶!!!有乳牛有乳牛ˇ


順便貼出我走的路線

從(1)校門走到(2)中正紀念堂旁拿票.再到(3)路思義教堂晃了一圈
往上走到(4)圖書館.再走下來路經(5)學生活動中心那區
繼續往東到(6)東海湖.旁邊就是(7)農牧場.又走到(8)音樂美術系館(好像剛蓋好不久?)
最後走回中正紀念堂.我看連東海的學生都沒像我走得這麼徹底了~

一路都慢慢來.這樣就搞到三點了XDD可是走去集合地卻沒什麼人在集合= =
然後就又走去(9)東別鬧區逛了一小時.逛到沒什麼能逛的.四點回來才終於集合
其實這麼早集合也很無聊啦.而且我還是一個人去的ˊˋ
剛好排在我後面兩個人也都跟我一樣情形!只有自己抽到VIP!!
所以我們三個就搭上啦(臉紅什麼?)
感謝這兩個剛好都是東海的GIRLS~讓我四點到六點的等待時間不無聊!

六點多終於放進場了.衝啊衝啊站定位.突然發現不妙..........
完蛋了怎麼會站到男生後面了!!!!!!!!!!!!!!!!!!靠夭OTZ
正想要換位置時.後面的五迷已經堵上來了QQ
媽的這一排也太高了吧.整個高我一顆頭.
結果整場演唱會我的視線就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之前抽到門票時才在想會不會發生什麼衰事?結果報應現在才來嗎.........
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靠!
而且環視四周.雖然也有男生.但剛好都不高.所以整場就我們這坨凸出幾顆頭這樣
在我們後面的人應該也幹聲連連了吧~唉唉

演唱會開始.丁噹開場唱了三首歌:可以不可以、我不怕、猜不透
然後換五月天出場~~~

只能說五月天年紀越來.黃腔也越開越大了XDDD
然後因為阿信跟石頭偷偷訂了生日低調協定
結果明明12/6這天是阿信的生日.卻一直狂婊11/28生日的怪獸XDDD
笑死全場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另一個會被婊的就是冠佑."第一次看到邊脫衣服邊唱歌的人"XDDDD
不過他如果沒被婊那就太奇怪了(哈哈).可能會發表解散宣言(殺小啦)


參考了PTT上神人的記錄~(她實在太厲害啦!看演場會竟然還能記住誰講了啥話)

TALKING時間~
石頭要說話前叫大家等他一下,請工作人員給他兩張衛生紙
阿信說:現在嗎?在這麼多人面前不好吧(其實石頭是要擤鼻涕)
不知道是誰說:好啦,我們給他兩分鐘
一樣不知道是誰回說:原來石頭只要兩分鐘就夠了
石頭:我下面都濕了!!
其他四人:喂!! 哪裡都濕了!?
石頭:我是說我的腳底冷到都濕了啦!!!
瑪莎:第一次聽到有人冷到濕掉啦!!!


哈哈哈XD

瑪莎:今天其實也沒有很冷
大家狂喊脫掉脫掉
瑪莎:我雖然說沒有很冷,但也沒有說很熱阿,
       動不動就要別人脫掉的, 更何況我旁邊還有人在烤肉哩
(怪獸一直在旁邊的電暖爐烤手.還偷笑XD)


之後瑪莎又說了
:在今天有一位偉人誕生了
   今天是我們最自戀最愛摸鬢角的主唱大人生日(阿信還摸了一下鬢角XD)
   很久沒在演唱會上遇到有團員生日了,在生日當天有演唱會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像我們有位團員前陣子生日, 雖然他表面上跟我們講話什麼的看起來好像很快樂
   但他其實不是真正的快樂,因為他那天自己在旅館房間裡渡過的
這時阿信開始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然後瑪莎要大家幫怪獸加油
全場就開始大喊"怪獸   加油   怪獸   加油"(男生被喊加油應該會哭死吧XD)


阿信:接著讓我們歡迎不是真正快樂的怪獸
怪獸:為什麼今天的箭靶變成我了
瑪莎:因為他們兩個昨天晚上在網路上完成低調協定了(指石頭阿信)
這時阿信又開始唱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怪獸這時一直求饒,拜託其他人停下來
阿信就停了
等到怪獸要說話時,阿信又突然唱"重新開始活著"XD


不知道為什麼去東海的人都忘記怪獸講什麼耶!!因為剛看完怪獸被婊大家太嗨了XD

換冠佑要講話.又被大家拱出來
冠佑:你們想跟昨天的一中比嗎?
阿信:不要XD
全場又開始喊脫掉
怪獸石頭瑪莎也開始彈脫掉
之後冠佑邊脫邊唱了<墓仔埔也敢去><製造浪漫>
唱完後,瑪莎說:第一次在台上有團員邊脫衣服邊唱歌的也只有你而已XD


之後就換阿信了
阿信:大家好,我是主唱阿信
全場就開始唱生日快樂
唱完阿信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因為你們連KEY都沒對過XDDD
之後說到小時候如果媽媽有買蛋糕.他都.........
等到隔天才吃XD因為這樣就不用唱生日快樂歌了

阿信:聽說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是不是?
       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怪獸可以真正的快樂
這時全場又開始合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怪獸就跑去躲起來了
阿信說:最後一句要留給你唱的
然後很壞的幫怪獸起了很高音的"重新開始活著"
還說怪獸唱到第二個字就會破音了XD

把怪獸叫回來後.許了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阿信:其實我們是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我們現在都是在完成自己的夢想
       希望爸爸媽媽的健康可以等等我們
       等我們把這100場校園跑完
       我們就能回家孝敬你們老人家

講完願望阿信就說:尷尬時間終於結束了XD


唱到"戀愛ING"這個必玩的梗.每次都會喊"L‧O‧V‧E"
結果阿信就說我們喊得太小聲.乾脆唱成抒情版的好了
然後每唱幾個字就不停地"OHNONONO"、"OHBABYBABYBABY"哈哈哈

唱完抒情版當然還是要來喊一下.但是這次的梗不一樣XDDD
一樣是分成左右兩邊.但是要喊什麼都可以
不過當石頭要帶右邊喊的時候,阿信忽然說他反悔了,要怪獸先帶左邊的
然後瑪莎就跟怪獸講悄悄話

之後怪獸:左邊的同學把你的雙手借給我好不好?
            把你的喉嚨借給我好不好?
阿信:借了雙手又借了喉嚨,之後還要借什麼?
瑪莎:借身體
怪獸:身體不行啦,那還不起的
怪獸帶左邊的喊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全場笑瘋了,瑪莎笑得超大聲的
石頭說左邊喊得太小聲了所以帶右邊喊了"左-邊-加-油-怪-獸-加-油"


阿信:五月天最喜歡撕裂族群了.既然左右邊撕裂不成
       那我們就來撕裂男生跟女生.讓我們裡面身材最魁梧的瑪莎來帶女生!
瑪莎:好,女生就讓我來撕裂.那男生等一下就讓阿信來撕裂!!(你是要撕哪XDD)


瑪莎帶女生喊之前.還用台語電台腔說了一段什麼
"各位......蹲下去站起還會頭暈目眩的女性"XDDD.讓我們一起大喊
:"阿-信-加-油-阿-信-自-戀"
阿信:你喊那是什麼口號阿?
瑪莎:我說的很中肯阿,對不對(全場回答對XDD)

阿信:全場的男生把你的雙手借給我
       為什麼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我去載你?
       還要我在前面幫你擋冷風,為什麼?
       為什麼每天都要照三餐打電話請安,為什麼?
       為什麼吃飯都是我付錢,為什麼?
       因為"L-O-V-E"!!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了吧
       因為愛上女生了麻!!


然後當然就是一起喊"L‧O‧V‧E"囉~

附上曲目
瘋狂世界(第一張主打)
終結孤單(第二張主打)
人生海海(第三張主打)
恆星的恆心(第四張主打)
倔強(第五張主打)
天使(第六張主打)
突然好想你(第七張主打)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最重要的小事[瑪莎]
孫悟空
春天的吶喊
軋車
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製造浪漫[冠佑]
生日快樂[五迷]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買尬
戀愛ING
出頭天

安可曲:溫柔、夜訪吸血鬼、志明與春嬌


演唱會完就投奔去住玉如那了.然後還CALL了吳浚魁來聊天
哇靠!!到了這時才知道吳浚魁被學生會叫去當咖.然後他還站在阿信正下方!!!
媽的!做這種好康事竟然沒跟我講ˋˊ(妳也沒跟他講要去OK?)
早知道就叫他幫我在後台拍照XD(喂不要做壞事)

聊超久的!然後一直取笑他被封為班草XD(什麼心態?)
還講到他被物質女劈腿.(哇塞!連吳浚魁都長大到會花錢養[前]女友了○口○)
然後半夜了還邊煮火鍋底邊聊天邊看(很不驚悚的)驚悚片XDDD
搞到四五點(糜爛的大學生).吳浚魁回家去睡覺
結果我早上要搭車回嘉義.玉如中午要去靜宜打友誼賽
大家都怕睡過頭.乾脆又跑去別人家打麻將(我終於知道怎麼打了XD)
一路打到九點半我去趕車XDDDDD


哈哈~就當成是超迷你型的國中同學會吧~(其中一個是玉如朋友啦)

哇靠!這趟東海行也太HAPPY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