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不過是想小睡一下

【天空部落格舊文】

我不過是吃飽飯有點睏想睡一下
結果剛躺下沒多久就發現完蛋了..........


為什麼又不能動啦!!!!!!!!!!!靠夭!!!!!!!!
而且我側睡耶!!不是說側睡比較不會被壓嗎?

因為想睡又不能睡.所以沒什麼用力在掙扎
除了過程中有幾秒不能呼吸讓我緊張了一下之外= =

反正我掙扎了好幾分鐘.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辦喪事時都會放的佛歌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然後就好了= =喔耶~

對了.腦中在回響這首佛歌的時候
眼睛看到眼前的衣櫃旁的牆壁發出藍光
那時候覺得是窗外的燈光啦
不過之後才想到...

衣櫃旁真的只有牆壁耶.........................


上大學有這麼累嗎?真是奇怪
第一次出現這種症狀是從大一上才開始
以前如果是精神壓力太大就是會神經性胃炎一直復發
現在才想到.好像到了高中後就不太會胃痛了耶(只是頻率比較小= =)

我倒是比較想要胃痛.跟偏頭痛一樣道理.痛過就算了.頂多是去診所參觀一下
(痛的時候就一直打肚子跟頭.以痛攻痛XDD[不要亂教])
想睡又睡得不好很痛苦耶!!!!!!!!!!!!OTZ
那種睡醒後比睡覺前還累的感覺真折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