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校內岩訓&關子嶺攀岩

【天空部落格舊文】

時間:97/12/27.28
地點: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岩場&關子嶺天然岩場
人員:肇延.明璇.平岳.韋任.我.萬巒.阿貓.小草(以上為山社員)
          夜貓.小安.小旭.小C.鬱卒(應該沒打錯吧@@)(以上為攀岩社員)
          雞排.慈慧.汶伊(三位來玩的~)



說到這次行程.本來還不太想去耶(喂)
因為從期中考後就一直搞系上的聖誕晚會活動(媽的.當總召好囧)
晚會一結束又馬上是聖誕節住宿生外宿生大傳情活動(這兩個其實有cover到)
弄完整個對參加活動很厭煩.結果張平岳老早就把我算進去了!
..................
那就參加吧!(前面那幾行是在講屁話啊?)

今年和攀岩社合辦.第一天是校內岩訓
和去年一樣是玩爬三公尺沒做確保的和爬兩三層樓有做確保的
因為去年玩過.一下體育課上攀岩也有玩到.所以爬得比去年順
然後下午是垂降練習.真是好玩~不過那面磁磚牆一樣讓眾人鞋子咕溜咕溜地滑下去

這天結束後眾幹部坐在社辦內.由明璇發難說要一起去吃晚餐
忘了是怎麼講的.結果講到最後變成要騎去斗六逛夜市了XDD(越來越遠)
待在社辦內殺時間順便連下學期要爬的山都排出來了

發現跟山社夥伴一起騎車有個好處.就是大家都飆很快XDD
和班上女生一起騎頂多不會超過時速六十(可能是沒男生一起吧?)
和山社的人騎可以沿路飆八十哈哈哈哈超爽(超速啦這位大叔[?])
(其實我夏天騎車上學也都在文化路上飆八十.五分鐘到校[波麗士快來抓人!!!])

在斗六夜市待了一小時半.張平岳還在看幼齒的!(你的菜真的不是我的菜)
最大的驚奇是遇到小葉學姊!!!超炫~(看到時還想說這可愛的妹妹好眼熟XD)
對耶.這裡離雲科很近.現在是他的地盤~

為什麼講攀岩的篇幅比講夜市的還少=3=?


第二天去關子嶺天然岩場攀岩.一大早就被司機婊(應該說是關子嶺的波麗士大人)
因為中巴派完了所以蠻牛大哥派大巴給我們
結果大巴只能開到水火同源的停車場.這表示我們要走快半小時的路去岩場ˊ口ˋ
還要帶裝備耶~我們不是來健行的啊!!!
半路攔車真的有用XD(這群人真糟糕)竟然攔到好心的大哥幫我們載裝備上去XDD
人間處處是溫情ˇ(不只去程連回程也有攔到!!!台灣人真是全國電子ˇ)

到岩場第一件事竟然是炒飯哇賽!!
而且山社的人還不會炒最後是慈光社員出馬了XDD(山社這群沒用的傢伙)
原來總召拉了兩個慈光社員來是來當大廚的!!真是心機!(飯很好吃啊)
(在此拜託老天爺派一位會煮飯的人加入登山社謝謝![喂])

大家就攀岩吧!!!
攀岩社真不愧是攀岩社!個個身手矯健!!
登山社除了肇延其他人上去都在添麻煩(只有我吧?!)
去年我爬讓肇延全程TAKE的事蹟又來了!!!
今年是給小旭跟小安(應該是吧)添麻煩ˊˋ小的在這邊叩謝你們~~~~~~~~OTZ
小旭妳手很痠吧ˊˋ我比妳重唷ˊˋ
而且我今年比去年卡更久.膝蓋沒力可以撐起身體耶ˊˋ

我決定要天天吃阿鈣了!不是兄弟象的廖于誠喔~(妳重點整個錯啦)
而且我每次爬樓梯也都彷彿會看到閻羅王的臉(看到鬼喔?!)
(奇怪我小時候也沒這麼嚴重.真的是風濕嗎?[←我亂猜的喔!])

三點多竟然下了一場雨!!!!!!!!!幸好沒下很久
可是讓大家一陣忙亂.也不能再爬了(是我把那條路線佔太久嗎ˊˋ真是拍謝QQ)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玩得盡興嘿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