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叨叨絮絮

【天空部落格舊文】

當個夜貓子還挺浪費電浪費錢的.住在外面才知道那種感受
可是又改不了
看來我應該一輩子住山上?因為晚餐一吃完就該睡了XD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忙什麼?
反正就是有一種煩躁的感覺
靠夭啊!都怪天氣太冷害我好想吃東西!(牽拖)
可是伙食費越吃越多我要省錢啊=皿=


年紀大了反而有點懶得經營部落格(我本來就不喜歡寫日記啊~)
其實有很多心情都想打在網誌上
可是我網誌常常一打就落落長的一篇(為什麼我網誌都這麼長?)
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天啊!多麼復古的說法!)(喂)
打一篇都要花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之前說期中考後要來打孽子的感想(現在又快期末考了= =)
中信鯨解散本來也想抒發一下心情的
還有一堆雜事過個幾天就懶得打了

人生的每個階段生活重心都不同
高二以前是漫畫.高三時像是中邪般瘋狂追樂團XD
今年也是很特別的一年.雖然以前也會看棒球賽
但從今年開始我整個重心都離不開棒球
不能說我對漫畫跟搖滾樂已失去熱情
但有時在翻漫畫或是戴耳機聽著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時會有點小寂寞
覺得好像跟以前的生活有了距離
這種心情是很詭異XD
但我還是會繼續看棒球
(嘉義是個好地方啊~從少棒到成棒都很發達ˊˇˋ
其實也是因為來嘉義才會開始瘋狂關心棒球的啊)

對了!米迪亞放水案終於偵結了.清白球員跟鯨隊的球員終於可以參加年底選秀
熬了好久ˊˋ
他們不哭.球迷都快哭了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跟秘書長麻煩快點去死一死好不好??
(天曉得上禮拜六去諸羅山盃看到小李子.我多想一拳給他貓下去!!!)


為什麼連嘮個叨的文我都可以打這麼多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