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第五屆金音獎頒獎典禮

【批踢踢同步】

嗯,其實在臉書po過心得了
結果卻忘記這邊才是最應該貼心得文的地方啊!
這邊的文就再稍微多補充一點東西吧~

首先當然要恭喜四分衛得獎!!!
〈最佳樂團獎〉以及〈最佳搖滾單曲獎〉
將近22年的時光所獲得的第一、二個團體獎項
在現場見證都快哭了我QQ
然後也要謝謝四分衛歌迷團在現場這麼用力地加油吶喊~
希望電視機前及現場其他觀眾不會覺得我們這群吵死人XD

不小心就當上了四分衛歌迷團主揪 
(過程板友們應該都知道是怎麼發生的XD)
接著在金音獎前十天又不小心(咦)決定要做應援道具
我記得是沐沐跟俐薇提出的~
然後最後定案是大布條,還有沐沐的加油板子&琬瑜的小布條

因為已經逼近典禮日期了,一整個很怕來不及做出來啊!
還好大家都討論得很熱烈,又過沒幾天就決定出布條圖樣
然後在星期一工作之餘生出ai檔
再聯絡廠商、比價、線上校稿、定稿、最後匯錢
真是覺得那一天我的工作效率破表地高啊XDDD
還好廠商也一樣效率非常高
我禮拜一送件,他們禮拜四就出件了
總之還是要感謝各位樁腳的幫忙呀!!!

其實這一切有部分也要感謝先知瑪莉的推波助瀾XD
因為他們樂團當主揪揪了77人啊啊啊啊
我們才揪了23人~~~輸慘了XDDD
上上禮拜看到那消息時真是扼腕自己沒有跟負責人要100張票
(開玩笑的啦XD)
所以典禮前跟典禮當天都卯起來要幫四分衛加油
輸人不輸陣,果然我們的加油氣勢整個超過100人啊!!!
真的是太嗨了~~~ 

改天有機會再把大布條拿出來用~
(四分衛趕快再辦專場吧!) 


其實今年好幾個入圍的樂團我都很喜歡
所以獎項要給誰拿也是個令樂迷痛苦的問題啊!
就像當天的最佳現場演出獎輪到滅火器跟先知瑪莉表演時
我就好想跳槽到他們的歌迷陣營去喔(欸XD)
滅火器表演時變火種,先知瑪莉表演時就化身瑪莉迷~
但還是看到四分衛得獎最爽了啊~~~
再度恭喜四分衛得獎\⊙▽⊙/

雖然放棄簡單生活很可惜(歌單好令人羨慕QQ)
但親眼見證四分衛得獎果然還是最棒的事情啦!YA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