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先知瑪莉 Mary Xmas:Bright Star

昨天跟先知瑪莉一起度過平安夜真開心~
而且本來以為就自己一個人去
結果會後才發現好幾個朋友都來啦XD


一場很小型又溫馨又隨興的演出
還有團員大搬風而且每個人都唱歌了耶!
Roger老師唱很好啊!
Fish聲線完全跟我想得不一樣
Eric就...唱得很有誠意?(欸唱得也不錯啦XD)
然後Josh難得開口說話,字數大概是之前的上百倍(咦)

瑪莉迷果然都比較害羞
演出結束後竟然沒人敢喊安可XD
等超過五秒只好由我發難一句"安可咧?"
大家才跟著一起喊安可XDDD
本來他們還想用場地有時間限制不唱
沒想到離線老闆冒出頭說沒有限制打槍他們XDD
是說那瞬間看到我前方的所有人
一起轉頭找最後面的瑪莎還挺有趣的哈哈

回應關於Josh說的那一大串話
樂團的成長與否真的不能用演出規模的大小來評斷
每個團適合演出的方式都不一樣啊~
例如滅火器辦大型演唱會把自己逼成那樣到底好不好?
這是每個樂團自己的選擇,但決定了就全力去做吧
而一直辦小型演唱會也不代表就沒有成長
畢竟每場演出的規劃都有不同的巧思和變化

我只覺得樂團你們想怎麼前進,樂迷們就會怎麼追隨
如果有人跟不上或是不想跟了自然會退出
這也沒什麼不好啊!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也不用太看重一些反對的聲音(除非聲勢太龐大XD)
糟糕我無法打出結論
只好用全場我最愛的一句話總結
Roger老師:把看團當成生活!

P.S.場地太暗自己帶的鏡頭光圈又太小
加上矮子只能在縫隙處看演出
所以隨便亂按幾張就作罷了
然後瑪莉你們不要每次在台上那麼酷
結果拍合照時都一直在搞笑啊XDDD
Josh一直在我耳邊說"礙~呀~"害我很想笑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