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On Fire Day!滅火器

啊~演唱會已經結束超過一天了,感覺還是很爽!
爽到今天上班跟小屁孩玩的時候,一整個很想跟他們玩衝撞!
大喊Fire~~~(真的撞下去我大概也會馬上被老闆Fired)

先感謝這位火種拍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Y5eYGSCQw&feature=youtu.be
看這影片的角度,猜測應該是站我左邊的左邊那位正妹拍的XD
一開始鄭宇辰站上二樓時我完全沒看到他
還跟丁丁說楊大正都出來了,怎麼鄭宇辰卻不見人影
是太緊張跑去大便大太久嗎?
結果一轉頭才發現人在樓上XDDD

還有那顆吊在正上方的流星錘
剛進場時還跟Gaga說大概是要用來撞鹹豬手的
例如衝撞時有女生大喊色狼!工作人員就會操控流星錘去砸死那個色狼!
完全都在喔北公委啊我~
但誰想得到楊大正會站在上面害董鞦啊
而且流星錘還會發光咧!!!太鏘了真的是XDDD

喔~~真的好愛這場演唱會
而且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原來票價問題被譙得這麼慘XD
啊不是標榜大型演唱會嗎?
對我來說大型演唱會就是兩千起跳啊,我才花了一 千九根本賺到啊!
罵的人是根本不相信滅火器可以把演唱會辦得如此盛大吧?
算了,會罵的人大概也沒買票,所以也看不到如此精彩的演唱會
沒看到的話根本是他們的損失啊!!!請為他們默哀~

演唱會上垃圾話一樣很多,但心內話也不少,其實聽了也真是滿感動的
畢竟台灣的獨立樂團真的很難舉辦如此大型的演唱會
但滅火器卻做到了!(鼓掌)
當然除 了台上的人,最應該稱讚的還是全場的火種啊!
大家火熱地撞來撞去,但快跌倒時身邊的人也會第一時間把你撈起來
所有人一起吶喊一起尖叫一起衝撞一起嗆台上的人XD實在太溫馨了(咦)
火種們太可愛了我愛大家♥

最後,希望下次有人可以扛我上去釘孤支(全文重點)(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