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沙夢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昨天看完阿南的《沙夢》了
整個風格讓我很愛ˇˇˇ
雖然連載時已看過一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單行本時一氣呵成的感覺!


覺得阿南這部的畫風有變[華麗風!?]
但我更愛它劇情的調性~
說淡不淡說濃不濃的!(好模糊的形容...)

剛看時覺得跟藤原薰的《禁斷戀愛》(←很好看ˇ)很像
(都是人偶當主角~)
不過其實故事走向是不同的.
另外有人說很像《觀用少女》
就如上述一般.就我來說只要故事走向不同就沒有相像的問題了!
(不過《觀用少女》我也只看過兩回
所以我也不知我這樣講準不準?)

另外.我發覺我愛上阿南畫的"閉眼的表情"了~~~!!!
尤其是第二回開頭的那個男人!!!
喔~整個超迷人~~~


突然發覺我都會喜歡上怪怪的東西......
像是矢澤愛的《下弦之月》裡的亞當那雙眸ˇ
出現好幾次.然後我就會一直盯著它看!(中邪似的...)
愛死了~~~
還有《孽子》連續劇裡.龍子第一次遇到阿鳳時
阿鳳在大雨中的樹下痛哭那"眼神"、那場景
像頭受傷的猛獸築起一道防衛線隔絕敵人接近一般
喔~~~楚楚可憐~~~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馬志翔(飾演阿鳳)~!!(不過僅止於這部片)(喂!)

感覺起來我好像很喜歡人家的眼睛似的
不過其實我最愛看的是人體的"背面"
常常會像個色老頭一樣盯著別人的背部瞧
背面的曲線真的很漂亮喔~

不過有很多人似乎更拘限於"腰"!!!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