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國中同學會--夏日烤肉游泳記事!

【天空部落格舊文】

是說放暑假後.每天閒在家吃飽睡睡飽吃.一點勞動都沒有
於是精神也不疲憊.而失眠也就這麼地越來越嚴重了
因為半夜睡不著.躺著也是浪費時間
就只好把手邊的漫畫再拿起來繼續看
結果越看精神越亢奮.睡覺時間也就跟著越來越(早?)=口=b....
往往看到天方魚肚白才趕緊躺回被窩去.(我是幽靈躲太陽嗎?)

俗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阿靠!!!我根本就沒睡著哪來的早起啊啊啊!!!(我也不想吃蟲= =)

而且最近才在看《銀魂》和《烘焙王》的單行本
每到睡前腦袋裡不是《烘焙王》裡阿黑的身影、
就是《銀魂》裡阿銀的痞樣.
喵的咧!!!搞得我好像人生是黑白(銀)的!(明明就是自作孽吧?)
我的肝還活得好好的啊~~~


前言扯太長了......

話說今天是咱們的國中同學會
可是我走火入魔到整夜沒睡!!!不過離集合時間十點半還很久
讓我無聊到要死......(倒)
到十點想說慢慢騎摩托車到山上游泳池去好了...

看來我太低估自己能力了。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讓我飆到目的地啦~~~(不小心給它加速)
於是只好騎著車在附近繞繞
又想說乾脆飆到田中的達德商工去再飆回來好了
(反正是直線到達)
結果竟然在半路遇到同學等公車!
好心的我(喂)就這樣將她載去游泳池啦~

不知是颱風天還是非假日的關係
今天的游泳池冷清到讓人誤以為我們將它包下來了=口=!!
不過感覺很爽~哈哈
(但是到下午人潮又漸漸多了)
於是今年的國中同學會就在烤肉、男生拚死命搶鏡頭、六個人泡spa
(根本就沒啥在游泳...)下(應該算)完美落幕了!!!

結果今天根本就風平浪靜嘛!!!還出太陽咧!!!
颱風咧!?害人前一天心驚膽戰的!

p.s.正文還挺短的.是怎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