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激love!!獵夢學園

【天空部落格舊文】

[廣告]《獵夢學園》第一集在8/1上市囉!!
           趕快去看趕快去看!!!



呀呀呀!!!烈萌學園(咦)這集太多萌點了~(好像只有兩回...?)
九夜你根本就是主角了嘛!
一出場就把我夢的戲份搶光光(幹得好!)(喂)

是說這《獵夢學園》雖然書名有"學園"
但你的校園生活在哪裡啊!!!??
感覺上基礎架構有像到《火影忍者》(很多方面)
但它還有畫到學校但你的學校在哪啊?

覺得洪育府的背景畫得很讚!人物、視角也都畫得不錯
看起來就是基本功夫很足!
但不知為何他的每個格子都離很遠.讓我感覺很浪費紙張...(龜毛啊)
(不過戰鬥場面會跨格所以就沒差了)
再看到作者經歷的地方.
哇!大阪的專科學校啊!!!!!難怪感覺很"醬噴"!
(其實也還好.只是有火影和海賊的fu) 

再講回到人物方面
九夜太讚啦~~~~~~~~~~愛死了!
除了他的身體是貓耳正太外.
靈魂竟然是個丑角!(還裝在小貓布偶裡)
反差太大啦~~~
結果看到現在.我愛的竟然是那台客貓!
喵的咧!我怎麼都愛這種角色啊!?

雖然令人期待的kuso變身靈肉合體在下一集裡
不過這一集有愛的大亂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磨牙(誤)魔犽和九夜大白天地就在那你來我往你情我願地打情罵俏
羨煞旁人啊~~~
(對他們的愛已經快超越七爺x百護了!!!)
而且連作者都明示暗許你們在一起了(請看裏封面!!)
魔犽你就快上吧!(推倒九夜)

還有.龍少年的八月號也很好笑XDDD
九夜要出軌啦~~~
所以魔犽還特地從惡夢領域趕回夢界阻止他~
蠢爆了!洪培恩妳太強了[拇指])

唉!有女生畫的少漫就是會有一堆萌點
(檳榔特攻隊也是~)
總之.烈萌學園《獵夢學園》大家快去看吧吧吧吧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