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茶家惜別會暨慶生會

【天空部落格舊文】

好吧!前天是貢丸&我&嗡嗡&小受的聯合慶生會暨茶家惜別會
不過好像沒有惜到哪裡去......="=
除了白爛的服務生真的很爛惹得校長大人很生氣、
還有在玩殺手的處罰大冒險時讓我陷入差點被拉西砍死的困境外
[其他人竟然還幫著拉西圍剿我!]
過程非常地和平(才有鬼)!

總之.大家再過不久就要各自將茶家的勢力拓展到全台灣了
記得保重身子嘿!


我是分隔線你不相信嗎沒你是想怎樣毆你喔就跟你說我是分隔線了


再來是感言區!
不過我是沒辦法寫出像總攻那樣閃亮亮的感言啦!

其實我很喜歡和茶家人在一起呢!
那種感覺怎麼講?就叫做"歸屬感"嗎!?
因為我這個人雖然認識很多人
其中也不乏談得來的朋友啦
但就是會感到自己和別人之間有隔閡
不過我覺得和茶家人在一起很輕鬆喔!
很多話也都能隨便講、拚命耍白目
反正你們也不會怎樣哈!
(眾人OS:你確定嗎?早就在心裡把你千刀萬剮了哼哼哼!)
(我:是...是這樣嗎?)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和茶家人相處喲!!!

感謝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利用!

是說因為送禮時有點混亂
結果我現在已經搞混哪個禮物是哪個人送的了說(除了哇需的碗)(巴死你!!)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嘿!暑假時不是還有很多人得腸胃炎嗎?


我是分隔線你還是不相信嗎我再毆你一次喔就跟你說我是分隔線了


(因為其他幾張照片都是打牌的情狀.所以我就不傳囉)
(拉西趕快抓去膜拜吧[毆])
(下面那一條是椅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