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喔耶ˇ終於也有駕照了~

【天空部落格舊文】

因為是監理站下鄉服務.當然要把握這一年一度的機會!
我才不要騎半個小時的機車跑到花壇去考咧!

早上十點多跑去民眾服務處考筆試
哇靠!人山人海...
而且人群中有接近一半的人都是社中同屆的
根本就是去那邊辦同學會嘛~
果然大家都是趁高中畢業的暑假才在考
(而且大家都懶得跑去監理站= =)
此外還有一堆歐巴桑和外籍新娘
這就絕了!
因為有很多人根本就看不懂國字也不懂要怎麼劃卡
結果就是350元的報名費白花了!
那些服務人員還真糟糕.報名時都沒跟人家講清楚!
(想A錢嗎?)

反正筆試超簡單.可是等宣佈結果等超久!
媽的!十分鐘寫完結果等了一個小時才知道結果!!
效率真高啊~
結果等到十二點多才考路考
透中午有夠熱= =

先考直線7秒
林北我不小心油門催過頭
2秒就騎到中間了.....................= =
害我死撐活撐才撐到7秒剛好到出口(呼)
接下來就是U字型啦~~~
超怕過彎的!
因為我只會多邊形過彎(?)不會圓弧形過彎啦!!
還好我就這樣抖抖抖地(?)過關了~喔耶!!!

其實考下鄉服務的有好有壞
好的就是沒有管子不會嗶嗶嗶.只有畫在地上的線
只要不要太離譜騎出框框
就算是擦到線也照樣讓你過~
而且它線幾百年前就畫在地上了
大家都麻天天跑去練!
壞的就是親朋好友太多了= =
大家都眼睜睜地盯著你看
沒過就糗了...

事前提心吊膽超久
不過林北還是過啦~~~ˇ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