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爆肝了各位太太

【天空部落格舊文】

對不起大家先來打飛我吧(跪)遊記拖到現在才打
去!其實我本來打算不打了說~(欠揍!!)
因為我在家裡幾乎都不碰電腦嘛= =
(在大學才養成天天開電腦的習慣)
大家不覺得我寒假很少出現在msn上嗎?
嘖嘖


總之.1/31跨到2/1是茶家人爆肝夜唱的日子
不過因為還要幫老師轉譯訪問的逐字稿
所以拖到了晚上才去彰化

聽說卿卿和貢丸白天有出現啊
貢丸這傢伙上大學之後就不見人影
好久沒看到人了說ˊˋ
還是一樣有江湖味嗎?XDDD

八點半到了肯爺爺家樓下
在樓梯就聽到一群人放浪形骸(喂)的狂笑聲
果然是茶家人!GJ(拇指!)(這是不好的行為吧這位太太)
幸好肯爺爺家到晚上了沒多少人在
所以沒遭到太多白眼
是說到十點還是被掃地出門了XDDDDD
沒辦法肯爺爺人老了要休息不像麥叔叔年輕力壯的還能支撐到半夜啊

後來跑去卡漫繼續裝瘋賣傻(真是沒想到卡漫竟然開到這麼晚)
然後在人家店裡干擾他們做生意一晃眼地就過了半小時
果然快樂的時光不等人呀XDD

接著走路去樂迪弟他家拜訪(樂迪是誰啊?)
半路上和拉西大聲咆哮干擾路邊居家安寧
還用幻想調戲路過的金髮洋妞(喂!警察!這裡有變態~)
總之連走路也很快樂XD

反正去到樂迪弟他家等了一會兒就可以唱了
結果大家竟然是先跑去搶食物
我在轉瞬間就點了一堆五月天的歌了真是抱歉啊(竊笑)(巴死)

抱歉我腦子爛掉了記不得大家究竟唱了什麼歌
總之.這一整晚就是五五五JJJ布布布追追追(何?)一直TURN
都沒有人睡著耶~
果然茶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會莫名地腎上腺素大激發!!GJ啊

然後樂迪弟他家到三四點食物就收光光了待客真是不周到
(是被我們吃光了吧?)
(喂跳痛了)

對了!最GJ的就是那天是小朋友的學測大考日
唉唉唉.上次看電影是國中小朋友的基測日
這次是高中小朋友的學測日
茶家人聚會真是太會找時間了
不好意思各位小朋友哈哈哈~(好欠揍)


對了!在肯爺爺他家大鬧時
把拔說我可以跟他合夥以後投資數位學習的市場
我後來有想到大家都可以來插一腳耶~
有讀教育的人可以去設計教案
然後有修設計的可以來操作電腦方面的東西
像是人物設計和動畫和數位的連結等等等
然後有的人可以擔任行銷的工作
卿卿要當法律顧問嗎?XD

哈哈
茶家人又多了一個家族事業了>口<
唉唉
果然有了理想(還是幻想)之後做事就會多了點小動力
雖然以後讀到教育的課程我應該還是會死命地嫌吧?
但至少會稍稍稍稍稍稍稍微的甘願一點點點點點點(這不是LAG)

說真的大家要不要來合作啊?
我是真的在想未來的出路唷ˊˋ
不想要放費這四年的光陰啊(遠目)(糟糕我已經浪費半年了)
如果以後出社會茶家人真的還是能一起工作那真的很美妙(?)耶
就算不是做這種數位學習的產業我們還是能開男僕咖啡店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